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城市之巅 共鉴科技人居新高度 中建一局集团&朗诗绿色地产中央艺术公园南侧地块合作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3-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790 我要评论(0)
2019年3月20日,中央艺术公园南侧地块合作仪式在常州市现代传媒中心举行。中建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国强、苏南公司总经理杨磊;朗诗绿色地产苏南公司总经理刘成伟、副总经理梁辉等领导与媒体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央艺术公园南项目依托得天独厚的新市府板块资源,规划11栋住宅,全部为18层小高层……

2019年3月20日,中央艺术公园南侧地块合作仪式在常州市现代传媒中心举行。中建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国强、苏南公司总经理杨磊;朗诗绿色地产苏南公司总经理刘成伟、副总经理梁辉等领导与媒体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央艺术公园南侧地块合作签署

中建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国强、朗诗绿色地产苏南公司总经理刘成伟,先后致辞并对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表示,此次中建一局集团与朗诗绿色地产的携手合作将会实现“强强联合”的效果,在常州这片土地上,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绿色科技人居范本。


董事副总经理吴国强先生致辞

责任央企 投资建设领跑者

中建一局集团是2018年世界500强第23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集团持续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统筹推进投资开发、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4个板块协同发展,年度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其中投资开发超过300亿,是中建集团旗下投资建设领跑者。

目前,地产开发业务已成功覆盖华北、华东两大区域、八大城市,布局北京、上海、南京、无锡、扬州、镇江、盐城、台州等地,代表项目有北京中建原生墅、无锡中建溪岸观邸、镇江大观天下等;建设施工代表项目有中央电视台、国家游泳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俄罗斯联邦大厦等。

作为央企房地产开发商,中建一局集团一直秉承着“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坚守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始终贯彻“品质改变城市,创新引领未来”为企业使命。在收获荣誉与肯定的同时,能够坚定不移的创造产品,从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出发,精心打造高品质住宅,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经理刘成伟先生致辞

深耕龙城,引领绿色生活

朗诗绿色地产在常州深耕12年,一直以来专注研究客户需求,持续研发创新,本着为客户坚守绿色品质的理念,为客户精心打造出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从朗诗国际街区朗诗競园再到朗诗新北绿郡,朗诗在常州已经形成了独有的绿色品质人居旗帜,科技住宅引领者形象深入人心。朗诗此次在常州落子第四个项目,朗诗绿色地产将在坚持筑造绿色人居的道路上,让绿色健康的力量再次生长。


中建&朗诗,共启龙城科技人居新华章

中央艺术公园南项目位于新市府版块,板块内荟聚传媒大厦、市府广场、奥体中心、常州博物馆、保利大剧院、城市规划院、常州文化广场等龙城时代精神地标群。项目毗邻通江大道,顷刻纵横城市,畅意享受。北面中央艺术公园、紧邻新北万达广场等醇熟生活配套,高端生活触手可及。

中央艺术公园南项目依托得天独厚的新市府板块资源,规划11栋住宅,全部为18层小高层,一梯一户设计,以再次升级的朗诗最高端华府系给常州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建筑面积约120-187㎡南向超大面宽户型设计,致敬龙城时代名士。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珠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中央艺术公园南侧)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