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运天城丨以空间之名,许你人生三境

时间:2019-4-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580 我要评论(0)
龙运天城主城内约105-133㎡三房四房惊艳入市,静待登临,超万平爆款示范区全面盛开,静待君临赏鉴……

建筑因时间而经典,因空间而纯粹。

高级的建筑,能够在时间的维度和空间的尺度里,呈现一座城市的生活追求,描绘出一个时代的居住及审美的标签。也只有这样的高级建筑,才能营造出饱含时代气息的美好生活方式。

放眼龙城,龙运天城以全面关怀设计,描摹独属于这方沃土的精神人居,以空间之名,许你人生三境。


实景图

苑境

全龄关怀苑区,尊享生活美好

住宅,不止是安身入户的建筑,更是生活方式和情感的寄托。但,在房子有限的空间内居养会客外,再难有多余空间用于活动,是以住宅之外还当有适合全家人运动的其他空间,一个“老有所养、幼有所乐”的全年龄生活亟待呈现。

龙运天城从全面人居需求关怀出发,在社区中建设有超万平中庭阳光大草坪,是全家人的游乐场;在社区为0-6岁、6-12等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定制私属玩乐天地,完美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说爬学走,嬉戏打闹的不同玩乐需求;同时配备环形跑道等全民健身系统,满足业主健身活动需求;在社区步道内铺设防滑砖、防青苔砖,让老人在社区散步防止摔倒,让老人外出活动更安全。实现全业主全龄段体验式享受,让老有所养、中有所为、幼有所乐,尊享幸福快乐生活。


效果图

情境

温情空间,犒赏非凡人生

尽管扮演着不同的社会角色,但当迈进家门,每个人都拥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家人”。好的建筑,理当以“家人”的度量、感受为根本,细致入微、包罗万象,让每个人都能在细水长流的生活中发现更多的美好。

龙运天城打造主城内建面约105-133㎡三房四房,拥有宽敞客厅,观景阳台,私密主卧,独立书房,奢阔起居空间,是对自己和家人的最好犒赏,赋予三世同堂更多和乐欢畅,承载一家人生活的需求,礼遇品质生活。


实景图

观境

俯仰天地,揽身心疏朗之境

龙运天城采用观境双阳台与270°转角飘窗设计,模糊了室内与室外的空间界限,推窗便是自然。俯仰天地间,与自然隔空相望,凭栏远眺即可见一线都市繁华风景,迎纳清风暖阳入室。

在阳台上用心经营点花架,布置上一方小桌并几个软座沙发,煮一壶茶,捧一本书,独处的下午即是完美,花香、茶香、书香装饰了整个悠闲午后。约上一二好友,窝在沙发上,各自聊聊最近的生活工作、开心的不开心的…谈天说地,海阔天空,是观境,亦是难得的心境。


示意图

不在其境,难解其中风情。于繁华都会拥一方心灵居所,出则繁华,入则静谧。龙运天城主城内约105-133㎡三房四房惊艳入市,静待登临,超万平爆款示范区全面盛开,静待君临赏鉴!


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