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据守天宁心 演绎实力派豪宅的繁华生活

时间:2019-4-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486 我要评论(0)
新城深耕龙城26年,研思文脉,秉承东方门第“非中心,不世家”的骄傲传统,择址天宁老城与凤凰新城交汇处,以城市中心致敬当代名门!地段之于房子重要性不言而喻,璞樾门第据天宁城心,卓越地段,畅行无阻通达全城!帷幄一城繁华……

在东方传统文化中一直都注重人与居住环境和谐共存,园林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式生活美学的代表,传递着中国人对美、对自然、对生活的理解与追求。千年龙城是一座极具东方文化传统的城市,最懂龙城是新城!新城深耕龙城26年,研思文脉,秉承东方门第“非中心,不世家”的骄傲传统,择址天宁老城与凤凰新城交汇处,以城市中心致敬当代名门!地段之于房子重要性不言而喻,璞樾门第据天宁城心,卓越地段,畅行无阻通达全城!帷幄一城繁华,给当代门第另一种生活高度! 


据城市要脉 拥龙城绝世繁华

交通之于城市,意义非凡。若把城市比作生命体,那么交通就是这个生命体里的血液流淌,它更是关系生活幸福指数的关键因素。璞樾门第落址天宁心,雄踞城市主位,坐享核心交通枢纽,青洋路高架跨越沪宁城际高铁,北接龙城大道,连通延陵东路、劳动路、中吴大道三条城市主干道,比邻采菱港、京杭大运河等城市主运输河道,整个片区围合成了 “一纵三横”的多维立体式交通网,地铁4号线贯穿其中(规划在建),门第扼守立体交通枢纽,纵瞰城市蝶变。

3公里生活圈 畅享品质便捷生活

3公里都市生活圈是公认的居民宜居舒适距离,璞樾门第重塑3公里都市生活圈。在3公里范围内,南大街、文化宫、吾悦国际、九洲新世界、凤凰新城5大商圈环绕,居享一站式高端生活配套,满足吃喝、购物、运动、休闲等缤纷生活所需!此外门第所在之地更是天宁区的教育、医疗资源的集中地,汇聚东坡小学、正衡中学、朝阳中学、市一中、省常中等教育资源,市一院、市二院、中医院等一站式医疗资源聚合。卓越的配套资源让龙城豪宅气质尽显!

内外兼修 筑造城心宜居高地

宜居也一直是璞樾门第致力推动的价值内涵所在,而门第用“内外兼修”更好地诠释当代宜居生活。从步入社区的开始,便有瑞兽曲水相迎。向前漫步,3600㎡轴线花园,1600㎡阳光草坪,百亩庭园浩浩荡荡。门第社区之外也是被公园绿地环抱,人民公园、红梅公园,东坡公园、菱溪公园(规划中)四座园林围合凸显最美东方宜居生活场景!落址延陵路旁,登高可望天宁寺,同时也达到了“五园相望,双湾环绕”的宜居场景搭建,成就城心宜居高地,醇享品质生活!

【约115-143㎡城心宽景新品,3月加推在即!】询:8888 9696

建筑面积约143m²  四室两房两厅

方正布局,南北通透,彰显世家威仪

匠造玄关,轩堂豁然,尽展大宅风范

近7米阔景阳台,视野开阔

建筑面积约115m²   三室两房两厅

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设计,向阳而居

餐厨一体,客、餐厅等宽设计

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极致采光,视野开阔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