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牡丹盛汇罗溪启幕湿地公园湖畔人居时代

——牡丹水岸首府暨品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时间:2019-4-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679 我要评论(0)
4月7日,罗溪首个商品住宅项目牡丹水岸首府暨品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早上9点不到,营销中心门口就已有很多市场关注客户驻足观望,常州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见证水岸首府面市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4月7日,罗溪首个商品住宅项目牡丹水岸首府暨品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早上9点不到,营销中心门口就已有很多市场关注客户驻足观望,常州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见证水岸首府面市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9时18分,在著名主持人王宁热情的开场中,售楼处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罗溪镇政府领导及黑牡丹发展的各位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开放仪式。两位领导为营销中心准备了精彩的致辞,让罗溪百姓对黑牡丹品牌及项目充满期待。

随后两位领导为舞狮点睛,随后精彩的舞狮表演吸引了路人纷纷驻车观看。

现场主持人宣布“牡丹水岸首府暨品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一时间五彩礼花冲天绽放,红色幕布随即落下,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人气高涨,客户们涌进售楼处。

水岸首府项目位于罗溪新镇核心位置,在龙城大道以北,碧春湖湿地公园以南,碧春园公园以西。交通便捷,生活环境舒适。占地面积约5.5万方,地上建筑面积约9.9万方,由11栋总高15层的高层组成。户型面积约95-140㎡,均为3-4开间朝南,超大阳台设置,饱览更宽广的公园美景。作为黑牡丹发展倾心打造的【水岸系】力作,水岸首府享受新镇区的成熟配套,双公园环伺,吸引了不少客户关注。“水岸首府南边有碧春湖湿地公园,东侧有碧春园,晚饭后带孩子散散步,看看风景,挺好的。”一位前来现场参观的罗溪百姓在现场讨论着。

国企黑牡丹,秉承“美好生活,牡丹智造”的品牌理念,响应用 “工匠精神”打造“智航罗溪”的时代号召,倾力打造罗溪首个美好人居精典著作,启幕罗溪改善时代。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