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打造智慧科技-创新生态型精品示范基地

时间:2019-6-1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1496 我要评论(0)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东-南至北塘河,西至青洋北路,北至沪蓉高速公路,占地约200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7.7万平方米……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由江苏苏南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是北京控股集团旗下的中国工业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东-南至北塘河,西至青洋北路,北至沪蓉高速公路,占地约200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7.7万平方米。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将被打造成为“智慧科技-创新生态型园区”,将以助力天宁区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为核心目标,成为生产性服务业的产业集聚地。多层级、花园式、高品质办公产品组合体系与完善的配套体系,共同将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打造为智慧科技-创新生态型精品示范基地。项目设计与建设是围绕创新、绿色、环保、人性化展开,嵌入智能化办公及智慧园区理念,采用BIM建筑信息化管理手段进行设计、建造、运维的全过程管理,紧紧围绕“智造、智慧、智匠”三大理念,把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一个高品质的城市精品,成为天宁区对外展示的名片。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对于天宁区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全面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底全面竣工。项目正常运营后,预计年产值将实现30亿元。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的方案设计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完成;施工图设计由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完成;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