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15家纯新盘预计下半年入市 低密度精品住宅受青睐

时间:2019-6-27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6377 我要评论(0)
据不完全统计,常州主城区会有15家纯新盘要在下半年入市……

 随着6月19日武进淹城南2号地块被路劲以20.9亿元收入囊中,热闹的2019常州上半年土拍正式结束。

一边是土地市场持续升温,楼面均价破万逐渐成为常态;另一边是新盘“摩拳擦掌”等待上市。

据不完全统计,常州主城区会有15家纯新盘要在下半年入市。

下半年各区都有热点楼盘入市

从区域分布来看,武进、钟楼和天宁三大区各有四盘预计推出,而新北区会有三盘入市。

其中,武进区关注度较高的是新城璞樾春秋项目。其紧邻武进区政府,背靠春秋淹城公园,有着多元丰富的空间景观和绿色共享的公共空间优势。特别是1.44的超低容积率,将房屋的舒适性做了最大可能的呈现。据悉该项目会以联排、双拼、精装洋房为主。

钟楼区关注度较高的有嘉宏安阳里项目,记者了解到案名发布将在近期启动。该项目从无法复制的土地属性,到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再到市中心少见产品格局都值得被期待。二是新闸板块的光明城投荷樾府项目,该项目距离荷园仅一路之隔,工作人员表示,售楼处现场人气很旺。另外,上月底荷园周边1号地块也被光明地产拿下,成交楼面价7361元/平方米,看来光明地产是要在新闸板块拓展深耕了。

天宁区关注度较高的有今年首幅出让的顾家塘地块,该地块由金科和中梁共同打造,项目命名为金科中梁衡麓世家,其城市展厅于上周六正式对外开放。另一幅火车站南广场地块目前案名还未公布,但市场关注度非常之高,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可能性较大。

新北区的中建朗诗熙华雅园上周举行了产品发布会。该项目由中建和朗诗联合开发,位于中央艺术公园南侧,紧邻新北万达广场等成熟生活配套,走精装科技住宅路线。

新风系统、外围护系统、地源热泵系统、厨房排烟补风系统等绿色科技。主力户型为122平方米的三房和143平方米的四房。

低密度精品住宅将更受青睐

新城璞樾春秋走的也是低密度、高端舒适风格之路。外界对于其价格判定也是较高的。从产品类型来看,其以高端改善产品为主。有精装洋房、联排双拼别墅等。可见,下半年预计上市的纯新盘中,改善高端盘占据大半市场。

但也有走亲民路线的,如光明城投荷樾府,其根据项目位置及市场定位,主力户型面积在98-131平方米不等,将目标客群锁定刚需及刚改。

业内分析,下半年的常州楼市依然会以改善客群为主导。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高端改善盘密度低,房源量有限,还是早入手好。

据悉,下半年预计推出的纯新盘产品类型丰富,有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联排别墅等,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可形成差异化市场竞争。

除产品类型丰富外,品质更是不容小觑。如中建朗诗熙华雅园,配套朗诗3.0最先进科技系统,是朗诗高端产品系,也是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系,包含24小时集中式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

未来市场预期较为乐观

除了不少备受关注的纯新盘将推出外,下半年的土地市场也会继续。从另一方面看,产品越走越高端,楼盘间竞争性也激烈起来。

对于购房者来说,谁都想买好房,都想在房价低的时候入手,可事实却很难如愿。一是因为楼市变幻莫测,房价涨跌难以预测;二是购房者自己的买房态度,当你在选择观望时,其实已经错过了时机。所以说,买房就是看准机会、看准时间。

业内表示,如今房企积极囤地,也说明了房企对于市场的预期是十分乐观的。这种市场信心,来源于楼市回温、房企资金压力不大等。而拿地是开发商生存的必需品,这时不拿地,未来地价会更高。

而房价呢?自然跟着地价走,所以买房还是要在适宜的时候出手。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