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盛世天下 公园启封 |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城市展厅耀世公开

时间:2019-7-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822 我要评论(0)
6月30日,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城市展厅如约亮相,常州各大媒体以及嘉宾朋友齐聚,共同见证。中国上市房企30强美的置业联袂金科地产,秉承公园住区设计理念,入则私享公园,出则通达天下,敬呈龙城人居未来……

6月30日,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城市展厅如约亮相,常州各大媒体以及嘉宾朋友齐聚,共同见证。中国上市房企30强美的置业联袂金科地产,秉承公园住区设计理念,入则私享公园,出则通达天下,敬呈龙城人居未来。


尊荣进阶 龙城至此风华盛

上午9点伊始,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城市展厅现场人潮涌动,交响乐队以一首首世界名曲迎接每一位贵宾的到来,盛世欢歌绸扇舞正式拉开开放仪式的序幕。


美的置业沪苏区域常州公司总经理吴金峰上台致辞,介绍美的置业和金科地产的发展历史及匠心理念,描绘美的置业匠心深耕常州的美好蓝图。吴总就公园天下的设计理念及产品规划向现场来宾做了介绍,“秉承公园设计理念,外部配建3000方体育公园,内部规划多功能健康园林,组团式景观设计,打造移步异景的公园式住区“。


伴随剪彩仪式的隆重举行,展厅正门徐徐打开,来宾进入城市展厅参观。来宾们对于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认同。




城势向南 龙城从此公园天下

那些经历几千年缓慢成长而成的城市,每一座都值得我们去尊重,龙城亦是如此,美的金科·公园天下择址城南居住区新核心,30万方商业综合体在侧,近享产业之核武进国家高新区、文化之核大学城&科教城,荟萃商业、产业、文化中芯。


示意图

项目毗邻高铁【武进站】(建设中),周边地铁1号线科教城南站(建设中),BRT快速公交、高架快速路等多维交通路网,出行方便快捷。一路之隔30万方商业综合体,咫尺万象繁华。


区位示意图

公园天下沿袭美的置业“智慧、健康、绿色、全龄化关怀”的智慧健康社区水准,搭建运动养生圈、亲子活动圈、邻里生活圈、绿色生态圈以及智慧便利圈5大生活功能圈,精心研磨公园墅境大宅,敬献龙城大家。


示意图

七子同辉  美耀龙城

美的置业2017年与千年龙城结缘,先后布局美的国宾府、美的翰林府、美的旭辉天赋、美的阳光城江山樾、美的金科公园天下、美的丁塘河项目以及美的悦江府,七子同辉,美耀龙城。


美的金科 ·公园天下城市展厅耀世公开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常州市武进区站北路(武进汽车站北侧)

品鉴热线:0519-8871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