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国内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楼市调控政策升级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普遍上浮

时间:2019-7-9 来源:融360大数据研究院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86 我要评论(0)
继成都限定各银行房贷最低利率后,多个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出现上涨,数据显示天津和福州地区各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几乎是全面上浮……

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最新监测数据显示,继成都限定各银行房贷最低利率后,多个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出现上涨,数据显示天津和福州地区各家银行的房贷利率几乎是全面上浮。

6月21日的监测数据显示,福州地区除中信银行维持原房贷利率后,其他银行全部执行首套房基准上浮10%,二套基准上浮15%的办法,交通银行的二套房贷款利率更是上浮20%。天津地区有11家银行(包含6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由基准涨至最低上浮5%。

另外,最宜居的杭州地区,房贷利率调整方向不一,有升有降。建行、光大和汇丰在6月下调了房贷利率,首套房贷款分别执行基准上浮8%,上浮5%和基准利率;杭州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也由基准上浮5%调至8%。融360

苏州地区的房贷利率略有吃紧,调整二套房利率的银行居多。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显示,近期苏州地区有5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10家银行上调二套房贷款利率。此外,多家银行虽然房贷额度紧张,但并没有银行停止房贷,不过具体放款时间不确定。

此外,还有些热门城市升级了楼市调控政策,来控制房贷利率的变化。比如房价涨幅持续领先的西安地区,虽然6月仅有交行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至基准上浮15%,但政府已经针对落户政策进行调控,要求外地人员社保满5年、本地户籍落户满1年或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后才可购房。这种限购措施是否会引发其他城市跟进不得而知。

整体来看,目前房贷利率上调主要集中在部分较为热门的二线城市。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指数变化情况,根据自身楼市的具体情况,指导房贷利率调整和限购条件,保证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平稳。这种变化情况也符合国家“房住不炒”的整体基调和“因城施策”的分类指导体系。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