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2019常州首现流拍!西林公园东侧地块遇冷 起始楼面价6817.3元/㎡

时间:2019-7-1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8401 我要评论(0)
7月10日,继光明地产8.36亿竞得荷园3#地块后,西林公园东侧地块惨遭流拍……

7月10日,继光明地产8.36亿竞得荷园3#地块后,西林公园东侧地块惨遭流拍。据了解,该地块具体位于学府路北侧、玫瑰路东侧、梅庄路南侧,出让面积为58674㎡,出让起始价为8.8亿元,起始楼面价6817.3元/㎡。


根据规划显示,该地块主要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总建筑面积不得小于地面总建筑面积的10%,且不得大于地面总建筑面积的30%。


从地块位置来看,项目南临中吴大道、北倚怀德南路,公交路线有BRT2号线及51路、229路等,东侧即为中天凤凰汽配城,周边有泰盈八千里、华林家园、路劲城市主场等,居住生活相当便捷。


从教育方面来看,周边有西林实验中学、西林实验小学、第五中学、北郊初中钟楼新城分校等,教育资源丰富。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