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 双府政轴 建筑面积约189塔尖大宅 创世登临

时间:2019-7-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596 我要评论(0)
将生活态度融入人居美学,让生活更加有尺度感和奢享感,于繁华城心之上,精筑花语江南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以此臻献懂生活的你……

【前言】懂得为生活带来丰富层次的人,才是生活真正的把控者。花语江南,以城市人居的引领者之姿,对城市核心的私人豪宅进行深入思考,将想象融入空间设计,将生活态度融入人居美学,让生活更加有尺度感和奢享感,于繁华城心之上,精筑花语江南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以此臻献懂生活的你! 


↑花语江南建筑效果图

在塔尖平墅,享受品质生活的仪式感

真正的居住是让生活松弛有度。城心之上的塔尖人群,在快节奏的城市核心,更需要一处回归本我的居所,找回充满仪式感的品质生活。花语江南匠心推出建面约189㎡塔尖大宅,让塔尖圈层人群于喧嚣城市间,找到充满仪式感的品质生活。

在开放式厨房,烹饪一顿丰富的晚餐,犒劳忙碌了一周的自己,给生活增添一点小美好;或在忙碌后,躺在约2米的大泡池中泡一个美美的澡,卸下一身疲惫,让生活多一些仪式感;把战利品整整齐齐的放进超大的独立衣帽间里,让生活更精致一点。将生活过成诗,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献给懂生活的你一个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在塔尖平墅,享受动容世界的人居尺度

阔约11.4米观景台——

一体化宽幕揽景阳台,俯仰龙城大美,无敌观景视野,繁华与繁花自由更换,星空之下,这里是全家人的观景台。晨起时光,享初升朝阳,呼吸新鲜空气;下午时光,品香茗,读好书,阳光暖身心;静谧时分,与爱人携手享受此刻浪漫……如梦造极,盛载生活更多智趣。

超50平会客厅——

约8米的巨幕宽景横厅,6.45米进深,划分超50㎡空间,打造专属私人会客厅,重新定义低调的奢华与高品质的精致。会客厅、开放式厨房、餐厅一体设计,彰显居者气度与待客之道,亲友聚会、商务会客,盛迎礼遇。

极致三阳台规制——

突破极致的南北西三阳台设计,景观阳台,满足你对“美”的向往;生活阳台,负责解决日常“洁”的需求;拓展阳台,为生活赋予更多可能性。景观阳台+生活阳台+拓展阳台,龙城前所未见的豪奢尺度,谨献龙城懂生活、会享受的你。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双主卧套房:南向双主卧套房设计,以非凡气度承载三代同堂,独享私属的生活排场

◎一梯一户:地上和地下精装修入楼大堂设计,真正一梯一户,盛情礼待的归家礼遇

◎四室大宅:189朗阔空间,四室大宅,盛纳龙城家族荣光,适界人居的顶奢配置

◎L型创享衣帽间:超乎想象的大尺度空间奢享,满足衣物收纳需求,生活因有序而放松

◎三卫奢制:约2米大泡池,主卫双台盆,奢适修为的细节诠释,塔尖人物的特权奢享

◎中西分野厨房:中西分区开放式厨房,与味蕾缠绵,全情演绎舌尖之上的尊崇之道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在塔尖平墅,享受一城所羡的极致礼遇

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于快节奏的城市核心,将幻想融入空间打造,将自然美学融入人居建筑,匠心筑造兼具审美性与功能性社交空间,细琢生活精奢场,让城市顶端人群的精奢格调生在此上演。

业主尊享会所,龙城塔尖阶层的层峯会客厅,或于恒温泳池酣畅自在的畅游,或于健身中心挑战自我、挥汗如雨,将超乎想象的精奢生活纳入日常;每一次出门与归家,都能享受生活家3.0全周期服务、奢居头等舱。基于国际顶级荷兰管家培训体系的国匠物管,带来家人般体贴用心的服务礼遇。

挚谢世界的认同,189塔尖平墅瞩目将至

硬核红盘,销傲龙城!花语江南(央著瑞庭)荣膺常州6月销售套数/金额/均价TOP3,天宁6月销售套数/金额NO.1!(数据来源:房信网,统计范围:18000元/㎡以上中高端住宅)与此同时,花语江南荣获WELL™金级预认证,WELL™ 健康建筑标准被称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国匠筑家,全球信赖!

满誉上新 双府政轴 建筑面积约189塔尖大宅 创世登临

Vip Line :0519-8986 6666    项目地址:常州·花语江南 国匠美学馆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19年7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