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国内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门开府鉴 悦启东方!港龙大发龙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时间:2019-7-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0193 我要评论(0)
港龙大发龙悦府营销中心,现已盛启,静候鉴赏……

从案名发布会开放盛典

再到营销中心和样板房的开园迎主

港龙大发龙悦府的一举一动

都牵动整个礼嘉的注目

 

2019年7月23日

一场奢华与艺术的碰撞

一段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一次经典与潮流的相遇

盛启一城风华,悦鉴东方盛境

港龙大发龙悦府臻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赢得了每一位嘉宾的青睐

晚7时许,现场聚集了近千名争睹港龙大发龙悦府的来宾,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启,现场灯光表演震撼开场,在纷繁光影之中,艺术大师挥毫泼墨,搭配激情高昂的《弟子规》抒怀朗诵,一城美学盛宴由此拉开帷幕。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港龙大发龙悦府项目总经理王晓刚先生及港龙大发龙悦府项目副总经理张晓波先生先后登台致辞,对于各界来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于港龙及大发的发展布局,以及龙悦府的价值品质进行了解读,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港龙集团及大发地产发展实力以及龙悦府文化魅力。

随后,由杜甫诗歌《丽人行》改编的舞蹈《双面燕洵》拉开了唯美序幕,曼妙的舞姿展现的是整齐与默契的和谐之美,更展现了龙悦府对美的理解与追求。同时,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点燃在场所有嘉宾的激情,精致的表演,精彩的抽奖,都给在场来宾带来一场别致的视听觉盛宴!

活动现场,港龙大发龙悦府项目设计总监侯舰先生对项目进行了深刻的介绍,作为港龙集团及大发地产鼎力打造的礼嘉力作,港龙大发龙悦府承载了实力双强多年的房产开发经验,结合项目自身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景观资源优势与产品优势,融合礼嘉市民对高尚生活的热切追求,匠心打造低密洋房生活住区,这是一场对于礼嘉而言的生活方式的升级,也是一场生活理念的火热碰撞,而港龙大发龙悦府作为载体,势必将引领一股生活新潮!

瞩目之中,港龙大发龙悦府璀璨开启,在现场领导嘉宾的期待之中,营销中心大门徐徐开启,港龙大发龙悦府,以大道拙朴之匠心,筑新亚洲低密美学文化住区。当现场来宾走进港龙大发龙悦府营销中心,恢弘大气的营销中心,在拥有千古人文情怀的礼嘉正脉之上,彰显得尤为巍峨壮观,匠心打造的营销中心展示面、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等等,每一个细节,都让在场客户感受到港龙集团及大发地产的极致匠心,双强的非凡魅力,不彰自显。

现场参观的客户一边与置业顾问交流产品细节,一边四处参观鉴赏,不论是营销中心还是样板间,都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现场随处可以听见客户对于港龙大发龙悦府项目的高度赞誉和惊叹。

港龙大发龙悦府,作为港龙集团及大发地产联袂打造的低密人文社区,无论从择址、规划设计还是营销中心的打造,以及建筑品质和产品的营造上,均充分考量礼嘉人居习惯,以匠心赋予居者更多的舒适度。从空间设计到生活体验精心设计,毫厘之间,无一不显示着港龙大发龙悦府对匠心品质的坚守,对世家生活的致意。

港龙大发龙悦府营销中心雍容绽放,不仅意味着城市人居的华丽开篇,更是具有文化意义的时代作品。礼嘉正脉府邸,人文公园洋房,一场低密人文大宅生活现开启,正待您和家人亲鉴,诚邀莅临,共鉴龙悦!


*样板房实景图

项目丨动态

港龙大发龙悦府营销中心

现已盛启,静候鉴赏

电话:0519-8666 7887

地址:武进礼嘉镇百兴路港龙大发龙悦府营销中心

本宣传资料仅介绍项目名称,非要约邀请,具体以政府批准文本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部门相关批准文件为准。“龙悦府”为项目整体推广名,武进区礼嘉镇礼百路东侧、百兴路南侧、礼毛路以西地块备案名为“悦雅花园”,开发商为常州市凯旸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7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