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静守星辰幻化 荷樾府十二时辰至臻呈现

时间:2019-7-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9333 我要评论(0)
光明城投荷樾府,8月营销中心&臻美样板间,盛大开放,邀您共赏……

近日,马亲王的《长安十二时辰》火了,在紧张的矛盾冲突中,为我们展现了大唐长安城繁盛风光。

何为十二时辰?子时始,亥时终,循环往复。静守星辰幻化,岁月俯仰之间把古老的十二时辰映射于这片土地,今日,且看荷樾府十二时辰。


荷樾府位于钟楼荷园板块,社区内部八大核心主题,双景观中轴,更有健身跑道、全龄健身场所等休闲设施,打造龙城全龄优享、健康宜居社区。国际质感的新亚洲主义建筑美学,精雕细琢的匠筑标准,构成了光明城投荷樾府诸多时代华宅价值基因。

以190亩荷园浩瀚绿境为背景,闻嗅着鲜充足的空气,荷樾府十二时辰的故事,正在至臻呈现……

子时夜半

23:00-1:00

时为夜半,为今明两天的临界点,又名子时、子夜、中夜,意为孕育。夜半为十二时辰的第一个时辰。此时的天空,像婴儿的眼眸,黑得纯粹色。

夜色中的荷樾府,万籁俱寂,听若林海颤动的声音,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协奏曲。

卯时日出

5:00-7:00

卯时正值日出,又名日始、破晓、旭日等,指太阳刚露脸,冉冉初升的那段时间。

当朝阳跃出地平线,一缕初生的阳光在露水里光辉释尘,不远处的荷园开始变得鲜活,风景亦初露新颜。

辰时食时

7:00-9:00

辰时,即食时,又名早食等,这是吃早餐的时候。辰时,也是神话中的群龙行雨时。

一份豆腐汤、几根油条,闲适惬意的一天开启。七八点钟的荷园板块,交通最为繁忙。从龙江高架、玉龙路等以及未来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新闸站出发,快速畅达目的地。

巳时隅中

9:00-11:00

巳时为隅中,又名日禺等。此时临近中午,大雾散去,艳阳当空。蛇潜于丛,是为巳时。汇集了北师大常州附属学校、常州市新闸中学、新闸中心幼儿园等多数名校的荷园板块,读书声、课间操的声音不绝于耳。

未时日仄

13:00-15:00

未时为日仄,又名日昳、日央、日跌等,过了正午,太阳开始偏西了,以中天为界,这时的太阳与隅中相对。

日过正午,荷园板块或见“庭院深深深几许”,或见曲径通幽、峰回路转,公园生活的气息便扑鼻而来。

酉时日落

17:00-19:00

酉时为日入,又名日落、日沉等,意为太阳落山的时候。这是白天进入黑夜的标志。日入,人们开始收工返家。

此时,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与友人小聚、去烧烤摊探探烟火气息……各大市场开始热闹起来。

戌时黄昏

19:00-21:00

黄昏,亦称日暮、日夕,指夕阳沉没,万物朦胧,一更欲黑而未黑。《说文》曰:“黄,地之色也。”又说,“昏,日冥也。”

日暮时分,月朗星稀,微风拂过,荷园板块家灯火,在静谧的晚上,和家人一起漫步在美丽的园林里,在昏黄的草坪灯下,去向一些鸣叫的小虫问好。

亥时人定

21:00-23:00

人定,也叫定昏、夤夜,乃一昼夜中十二时的最末一个时辰。二更夜已深,该安歇入眠。人定即人静,《孔雀东南飞》有“奄奄黄昏后,寂寂人定初”的诗句。

夜晚的大地开始静悄悄,与世界道声晚安,期待另一个十二时辰的美好。荷园旁,给生命以时光,给时光以美好。

光明城投荷樾府,8月营销中心&臻美样板间,盛大开放,邀您共赏!

城市展厅:常州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一楼

VIP Line:0519-81817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