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城 久候 | 循光而来,启幕常州未来人居

时间:2019-8-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233 我要评论(0)
8月18日,遥光辰苑临时售楼处即将公开,一城瞩目  邀您共鉴……

未来人居,究竟从何而变?时代变革的潮汐下,一代过去,一代又来,人居质变的真正内涵,究竟从何处探求?究竟怎样的建筑,才是符合城市人居需求的变化之道?

璀璨之心  光耀龙城未来人居

8月7日,蓝光地产&德商置业,带着对未来人居的思考,携一份代表“城市之光”的神秘礼物走进千载龙城——常州。流动的光芒,在这里折射出未来人居的答案。在全城媒体、业内大V的期待和祝福之下,蓝光&德商表达了与众人一起共筑美好的未来愿望。



城市向光而生,立于时代,站在生活的高度,蓝光地产&德商置业,察觉人居质变的真正内涵,以光之璀璨叩响城市心门,致敬时代龙城。用光芒,吸引光芒,打造一座城市的璀璨,常州人居迭代将由此开始。

双擘联袂  恪守品质与美好

蓝光发展,峥嵘探索29载,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以“房地产开发和运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从“懂你”出发跨界整合建筑、科技、服务、景观、人文等资源,满足客户需求,让产品更有温度。


德商集团历经20年发展,始终追求“以人为本,拥抱变化,正直卓越”的核心价值观。集团立足西南,布局全国,开发建设天玺系、天骄系、天悦系等多个高品质城市标杆项目,深耕产品美学,始终致力于创造美好福流生活。

2019,蓝光地产&德商置业两大品牌聚首,“改善住宅专家”携手“美好福流生活家”,精琢现代风格共享式公园住区——遥光辰苑,以崭新视野,引领常州未来人居生活。

一城东望  智造城市时代骄傲

城市繁华总是向上生长,一座城市的高度,不仅汇聚着城市的珍贵资源,更代言着城市的璀璨封面。如今,一座城市新中心正拔地而起——常州经济开发区,正乘着时代发展的浪潮,迸发着无限光芒。


秉承蓝光地产一贯严苛的择址观,遥光辰苑落子经开区重镇遥观。项目位于遥观镇区之芯,荟萃购物、学校、医疗、公园等全面生活配套,便捷交通高效连接城区各地,丰盛尽享。未来,遥光辰苑将以“城市之光”的姿态,引领常州生活,为不断追求人生价值的城市骄傲者,打造一处契合内心的精神归处!

8月18日 遥光辰苑 临时售楼处即将公开

一城瞩目  邀您共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