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置业斜杠青年,不要你觉得,听大家的,这就是你想要的的置业不二选择

时间:2019-8-2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463 我要评论(0)
荷樾府项目,预计9月份首开3#7#11#楼,不要你觉得,要大家一起觉得。俯仰之间,邀君于此鉴不凡……

对于每一个有心留在常州的年轻人来说,亟需解决的就是居住需求。

但,究竟买哪里成了他们最大的犹豫。

这份犹豫,其实总结来看两点:

①总价与通勤效率、周边配套无法兼顾

对于刚改客户而言,总价段是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特别对于那些刚工作不久,父母支持有限的年轻人而言。

难,好难!

②无法判断房子的升值潜力

不管什么时期,房子的升值空间总是一个闪光的加分项。即使对于大部分刚改客户来说,房子买来基本是自住的,但有这个空间的存在总是件令人欣慰的事。

那什么样的房子才具备升值潜力?

首先,所在板块整体价格不能太高,但这个不高只是暂时的,长远来看存在上涨空间。这个上涨预期可以用板块内新晋的房企以及拿地价作为一个衡量标准,毕竟开发商作为市场一线消息获得者总不可能做亏本生意。

其次,前面说的地段优势、商圈配套这些加分项得有。

摁住总价、锁定交通、紧邻商圈,还要兼顾升值空间。常州有没有这样的房子?

有!常州荷樾府择址钟楼荷园畔,填补新闸板块商品住宅房源库存空白,地铁4号线新闸站(规划中)、龙江高架、玉龙路等交通主轴,畅达主城繁华。目前毛坯放风价1.3万-1.5万/㎡,周边有宝龙城市广场、龙湖天街等商业配套,可以说相当动心了。更重要的是还有光明地产&上海城投,双尊百强国企护航,品牌溢价和产品力可见一斑。

最后,再来看看户型。改善占主流的时代,户型越做越大,相对的是小户型的稀缺。荷樾府打造的是总建面约91-128㎡的产品,合适的总面积、贴近需求的户型设计,堪称刚改客户的心头好。

据了解,荷樾府项目,预计9月份首开3#7#11#楼,不要你觉得,要大家一起觉得。俯仰之间,邀君于此鉴不凡!

城市展厅:常州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一楼

VIP Line:0519-81817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