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8月31日荷樾府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即将惊艳开放 撩动一座城

时间:2019-8-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651 我要评论(0)
8月31日荷樾府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即将惊艳开放 撩动一座城……

人生有境,府亦有境,荷樾府荷生大境,雕琢细腻居住时光,常州荷樾府营销中心暨臻美样板间将于8月31日盛大开放,进阶府邸,敬献龙城名仕。 

师法自然 进阶园林式生活

家,绝不仅仅只是房子。园区内的一花一树、桌椅小径等等,都是家的一部分。人与园林的互动性,是衡量社区景观的重要价值尺度。正因如此,荷樾府为业主设计的家,即是把园区景观纳入业主的生活中,让人走入风景里。

荷樾府项目凭借对海派风格的深入研习,师法自然,吸取龙城文化精髓,经典延续,文脉传承,让园林、水岸赋予生活丰富的情趣和诗意。

匠心巨擘 为未来生活提速

承袭光明地产&上海城投百强国企匠心,执笔钟楼荷园板块城市价值高地,依托常州地铁4号线新闸站(规划中)、龙江高架、玉龙路等交通主轴,畅达主城繁华。与约190余亩荷园为伴,静看380余种莲海绽放,青枫公园、荷园等城市生态绿地公园环绕,鲜氧围合,满目葱翠,筑造新贵人士舒适奢居。

撩动全城 营销中心暨样板间8月31日开放

据了解,项目规划打造20栋小高层、高层住宅,楼层分别为17F、18F、27F不等;并在小区内部建有室外体育活动场地,项目西南角配有基层社区中心,北边带有底商配套等。常州荷樾府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将于8月31日开放,预计9月份首开3#7#11#楼,户型建筑面积91-128㎡。

城市展厅:常州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一楼

VIP Line:0519-81817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