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十载深耕,一朝起势龙城新北

时间:2019-8-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920 我要评论(0)
龙湖·星图建筑面积约30㎡起SOHO&LOFT,即将澎湃登场……

寰球经济时代,城市之间的角逐,衡量的标准除了城市的地位及价值,同时还需要考量其经济内核与未来发展,时代之上的新北区昂扬腾飞。

作为配套最全面的行政区,新北区以其超前的规划、快速的发展在常州各区域各区域中脱颖而出,城市形象的日新月异使得其区域价值也逐步提升。

地利新北,龙城引擎

常州新北区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最早成立的52个国家级高新区之一,也是常州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地区。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之一,常州高新区经过27年快速发展,已成为全市改革创新的主力军、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展示城市形象的主窗口。

常州自行政中心北迁以来,随着城市基建的完善,形成现代传媒中心、奥体中心、政府大楼等诸多地标性建筑,还有常州大剧院、常州文化广场等市级文化配套,再加上新北万达广场、月星环球港等商业地标,新北区已然成为交通、教育、医疗、商业十分完善的区域。全球化经济体系下常州的发展正在持续提速,而新北区则是加速常州发展的经济新引擎。

群英荟萃,起势新区

为深入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改善人才居住环境,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区创新创业,常州国家高新区启动实施人才三优工程,即“人才优享、人才优居、人才优智”。

常州高新区整合各方服务资源,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推出定制版“常州高新区人才优享卡”,使高层次人才享受到定制式、管家式、菜单式的个性化服务。巨大的政策福利使新北区人才引进的数量和质量走在全市前列,且仍在持续引进,未来必将无限可期。

山水龙城,文旅新地

今年以来,新北区高标准推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建成具有高新区特色的生态环境新格局,促进全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谱写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常州新北区通过全面完成燃煤锅炉整治、深入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全面完成秋冬季大气攻坚任务、启动新北区大气污染防治标杆企业(工地)创建四大举措的实施,坚持守住天蓝底线,让空气常新。通过深化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大力推进危废减库存工作、全力增强基础设施能力,坚持守住土净底线,让大地常绿。

生态文明的大力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观念贯彻,不仅给新北区带来了风和日丽,水光潋滟的自然风光,给广大市民带来赏心悦目的审美体验与城市情怀,更直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明显提高,新北人流量一路攀升。

人居新北,大境龙湖

龙湖深耕10载,择址新北区重点发展所向,坐拥生态与人才建设的热土,扼守城市发展C位。以深耕广纳之势,赢得高净值圈层人士的高度认可,开启城市高端居住时代,助力城市更好的发展。

龙湖·星图

建筑面积约30㎡起SOHO&LOFT,即将澎湃登场

龙城天街城市展厅

现已公开,诚邀莅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