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湖品牌力量,赋能龙城澎湃蓝图

时间:2019-8-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125 我要评论(0)
龙湖·星图,建筑面积约30㎡起SOHO&LOFT,即将澎湃登场……

总有一股力量,推动世界发展进程。龙湖,位列中国商业地产百强第5,以强劲的品牌力量竞逐世界商业版图的打造与运营。目前已开业商场达30个,开业面积约295.8万方。已合作商户近40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创造36亿元年租金收入、逾4亿人次年客流量的辉煌战绩。势不可挡的浪潮,强力加速大国消费升级。


常州龙城天街实景图

龙湖所至,强力推进城市格局生长。在长三角发展重地之上,龙湖致力构建一个澎湃世界常州的资产模型。龙湖深耕常州十年里程澎湃新作——龙湖·星图强势降临。总建面积约20万方都市综合体,聚合中轴资产、世界乐园资产、交通复合型资产、龙湖资产四大价值模型。龙湖LOFT与SOHO,开启左右时代的财富流量潮向。


常州实景图

龙湖·星图

建筑面积约30㎡起SOHO&LOFT,即将澎湃登场

龙城天街城市展厅

现已公开,诚邀莅临


大客户整层LINE:15261130719

咨询LINE:0519-8381 6666

项目地址:中国·常州·新北 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环球恐龙城南)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