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与世界 共澎湃丨美的置业常州公司诚聘精英

时间:2019-8-3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2276 我要评论(0)
美的置业常州公司人才邀选会将于9月3日上午8点半在常州市经开区白金汉爵大酒店4楼举办,虚位以待,以薪换心……

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于201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990.HK),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

 

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已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及服务为主,智能产业化和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复合型战略架构。美的置业聚焦区域深耕,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长江中游、华北和西南5大核心经济区实施策略性布局,截止2019年6月30日,集团在上述五大核心经济区的54个城市,共布局了249精品项目。


作为智慧地产引领者,美的置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委员会成立,推进中国智慧住区的标准化发展。美的置业成为首个房企参与智慧住区国标制定,并获得首个授牌;连续7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2018年荣获智慧地产综合实力大奖及中国年度智慧地产领军的企业荣誉。


美的置业自2017年入驻常州以来,以择立城市核心的“择址中心论”对于土地和城市的远见与判断,定鼎城市四大板块,以多板块联动布局,六子同辉,闪耀龙城,谱写了常州人居史上浓厚的一笔。截止2019年7月30日,常州城市公司上半年销售业绩突破30亿;美的·国宾府,连开连捷,位列武进区商品住宅上半年销售金额TOP3&精装住宅销售金额TOP1;美的·翰林府,连开连捷,享誉“城南最红盘“;智慧墅境洋房美的阳光城·江山樾,美誉新北。


深耕常州的三年时光,让美的置业对于常州人不仅意味着情有独钟,更意味着沉淀、情感与陪伴。未来,美的置业将秉持初心,持续以同步全球的人居理念,实践高端智慧居住的精品战略,成为城市影响力的建构者。

百亿雄狮,齐耀征途,广阔的发展天地,丰厚的薪资待遇,并肩作战的同事,贴心的公司福利……你想要的都在这里等着你!美的置业常州公司人才邀选会将于9月3日上午8点半在常州市经开区白金汉爵大酒店4楼举办,虚位以待,以薪换心!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