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不负众望,港龙大发龙悦府盛大开盘,热销难挡!

时间:2019-9-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0670 我要评论(0)
礼嘉正脉,低密洋房,现已盛大开盘,约96-136㎡人文公园洋房,新品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作为匠心打造的礼嘉高尚人文公园住区,

港龙大发龙悦府,让你不再等待!

在万众期待中,千呼万唤始出来,

不负一城期许,终迎来盛大开盘。

活动当天,众多购房者慕名前来开启抢房模式,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爆棚!港龙大发龙悦府优秀的品质以及优越的产品,热销全城,彰显出礼嘉人民对港龙大发龙悦府的高度认可!

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活动还未开始,所有认筹客户已如约而至,早早抵达营销中心等待开售,等候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家都在满心欢喜的等待开盘选房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选房现场更是异常热烈,为了能够早些得到心仪房源,购房者选房非常迅速,深知一旦犹豫,便有可能错失良机。令人激动的“抢房大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现场的每位置业顾问、每位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抓紧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尽快解决问题、快速办理手续,尽量确保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等候区、选房区、财务区,每一个环节紧张有序地进行,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加,现场房源分秒递减,佳报频传,成功认购的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不仅如此,为了表谢大家对港龙大发龙悦府的支持及厚爱,开盘当天,无论客户购房与否,客户都获得了港龙大发龙悦府赠送的中秋节月饼礼盒一份。

开盘当日,客户购房热情的高涨,无不彰显了市场对港龙大发龙悦府产品品质的信赖与青睐,不少客户表示港龙大发龙悦府位于礼嘉镇中心繁华地段,周边生活配套及公园环境环绕,地段及生活价值得天独厚,建面约96-136㎡的小高层和洋房户型,真正做到了户户主卧套房式设计、户户超大双阳台、户户双卫,大大增加了全家人的居住舒适度,且每个户型还赠送了多项空间,综合性价比非常高。

礼嘉正脉 低密洋房 恭候品鉴

礼嘉正脉 享繁华万象

择址礼嘉中心人文正脉,周边齐聚礼嘉中心幼儿园、礼嘉中心小学、礼嘉中学等众多名校,同时常润发、北京联华、礼嘉百兴商贸城、礼嘉镇政府、礼嘉镇卫生院等配套环伺,更有武进大道、青洋快速路、众多公交线路无缝对接全城繁华,以此成就礼嘉中心生活圈。

低密臻境 拥繁花入境

港龙大发龙悦府,匠心打造1.8低容积率,致敬城市生活美学,实现户户明厨明卫、南北通透的宜居宜人格调同时,社区整体采用阶梯式矩阵布局,完成楼与楼之间互不遮挡、采光充裕,使得居住视野开阔,户外美景一览无余。

宽境格局 揽美好生活

建面约96-135㎡全系户型,户户主卧套房设计、户户超大面宽阳台,赠送设备阳台,百变户型超值享受。高层建面约96-110㎡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方正实用。六层花园洋房约135㎡,四房阔绰空间,四开间朝南,奢阔空间尽纳阳光美景。

礼嘉正脉,低密洋房,现已盛大开盘,约96-136㎡人文公园洋房,新品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电话:0519-8666 7887

地址:武进礼嘉镇百兴路港龙大发龙悦府营销中心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