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熙华雅宴丨感恩之夜 中建朗诗熙华雅园与你共鉴一席熙华

时间:2019-9-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836 我要评论(0)
9月1日,名流雅仕相聚新北富力喜来登酒店,共庆一场启幕绿色人居盛典的熙华雅宴……

“感恩一城厚爱 共鉴一席熙华”

9月1日,名流雅仕相聚新北富力喜来登酒店

共庆一场启幕绿色人居盛典的熙华雅宴

17:3 0的龙城正暴雨如注

却也无阻纷至沓来的热情

500位业主朋友相继出席这场家宴。

万物熙华 从容大赏

“当新邻遇见老友,注定是一场温暖的聚餐。当美食被赋予深情,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9月1日晚上17:30,中建朗诗熙华雅园一期业主答谢会在一支妙曼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上百位业主及其家人齐聚一堂,畅想味蕾狂欢,悦享幸福生活。

璀璨夺目的灯光,流光溢彩的舞台,美食和醇酒交织,掌声和喝彩声汇集,感动与激情在这一天尽情迸发,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礼遇知己 臻味雅宴

白昼渐隐,霓虹初上,下午五点半,业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缓缓走进宴会厅签到处。一段优美的开场舞,灼灼舞姿显风华,拉开了本次晚宴序幕,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燃起。主持人登台致欢迎词,温暖的家宴由此精彩开篇。繁华都市,有缘为邻。中建领导上台为来访嘉宾做了诚挚致辞,致敬中建朗诗熙华雅园业主的莅临,与大家一起举杯庆祝今天晚宴的正式开始。

熙华风采 悦心娱目

活动现场除了家宴美食外,中建朗诗熙华雅园还为业主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魔术师为熙华雅园定制了一场艺术与魔术融合家宴秀;《歌剧魅影》表现出舞蹈的另一种魅力;熙华雅园的业主更是亲自上阵,为嘉宾业主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同时还与我们分享了自己住在朗诗的心得与体验,从生活居住舒适度、人性化科技到绿色生活理念等多个方面,让他真正感受到了朗诗的绿色科技理念,住朗诗,生活就是这么健康舒适。

同时,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丰厚的精美礼品,让业主再次感受到中建朗诗熙华雅园的匠心礼遇。

共鉴熙华 感恩同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建朗诗熙华雅园对各位业主的感恩,不仅在于精心准备的盛宴,更是于对品质的坚持。在答谢宴上,中建朗诗熙华雅园项目营销经理对项目做了简单的回顾,从项目首次开盘的完美售罄,到20天热销9个亿的神话,这样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广大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

中建朗诗熙华雅园作为两大开发商强强联袂联手打造的稀缺性产品,择址市府中轴之上,艺术公园畔,以朗诗科技3.0熙华府系雕琢升级臻品,为常州奉上一份理想的生活方式。贵乎罕有的科技低密社区,从亮相至今一直备注市场关注。

中建朗诗熙华雅园凭借考究打磨的精致园林,将艺术审美意境与水蕴相融合,营造四季有景,全年花香的公园级低密住区。奢想43%超高绿地率,近50米的舒适尺度楼间距,儿童游乐区、悠闲慢跑道、银杏宅间会客厅,全龄活动空间、收藏晨昏秀色。朗诗地产自持物业365的温馨呵护,打造城央诗意住区生活享受。

一梯一户的稀奢设计,傲视全城。全系大面宽、超大面采光、巨幕观景视野,全套的轻奢精装,荟萃全球一线品牌,在刷新龙城人居生活标准的同时,也获得了极好的业绩及市场口碑。中建朗诗熙华雅园项目一期已经完美售罄,此次二期新品预约盛启, 市府万达,中央公园,央企品质,122-143科技精著,满足城市峰层的高品质生活。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