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城芯筑园 天下竞藏 |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火热认筹 首开在即

时间:2019-9-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8038 我要评论(0)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建面约92-170㎡公园墅境大宅  火爆认筹 首开在即……


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人居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 

城势向南 新中芯蓄势待发

近年来,常州城市建设迅猛,城市框架不断拉大,正在从“单核心”向“多核心”转变, “一心四片双轴”的市区空间结构逐渐明朗化。武进城南,傲立常州南大门,承接城市诸多发展利好,逐步成为新时代龙城的经济、文化、交通新中芯。


示意图

双核带动 经济发展“核武器”

作为常州的“金南翼”,武进城南坐拥产业之核国家级高新区、文化之核科教城,技术、人才、资本汇集地。武进国家级高新区, 凭借 “4+2”产业体系规划实现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了全武进近23%的公共财政收入和26%的社会固投,是武进当之无愧的“经济心脏”。


示意图

常州科教城,已建成涵盖科研港、智能数字产业园、中科创业中心载体等各类创新创业载体,目前园区已入驻3000+企业。在这里,出发与智者同行,生活与高层次人才为邻。

高铁澎湃而来 与世界同频

南沿江城际高铁全面开工,标志着武进城南步入高铁时代,未来东接上海,西连南京,城南更快接驳长三角经济圈,武进高铁商圈腾飞大势已起。


示意图

此外,公园天下坐拥地铁1号线科教城南站(建设中)和三号线(规划中),BRT快速公交、高架快速路等多维交通路网,出行方便快捷。一路之隔30万方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咫尺万象繁华。

公园天下 焕新城市人居理想

中国上市房企30强美的置业联袂金科地产择址城南居住区新核心,打造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入则私享花园,出则通达天下。秉承公园设计理念,从世界公园式居住理念出发,把更多土地留给景观,让理想生活住进公园里。 

项目近拥武南河风光带、天琴湖公园,外部配建约3000方体育公园,以 “智慧、健康、绿色、全龄化关怀”的智慧健康社区水准,搭建运动养生圈、亲子活动圈、邻里生活圈、绿色生态圈以及智慧便利圈5大生活功能圈,惬享诗意栖居。


效果图


效果图

首开在即 全城火爆认筹中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五境公园美学示范区已于9月8日盛大开放,预计9月下旬首次开盘。建面约92-170㎡公园墅境大宅,全城火爆认筹,认筹享砸金蛋赢好礼、总价优惠等多重好礼,此次优惠仅限项目首开。


实拍图


实拍图

建面约92-170㎡公园墅境大宅  火爆认筹 首开在即

项目地址:常州·武进·新平路与西湖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19-88718888

重要声明: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备案名为“翰美雅园”,详情请咨询常州市美科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常武(2019)房预售证第(300)号。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