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一府倾城荣耀悦启 港悦府书香主题营销中心华彩绽放

时间:2019-10-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542 我要评论(0)
首批房源推出14#、15#楼,14#楼总高28层,两梯四户,户型面积为117㎡和137㎡;15#楼总高27层,三梯六户,户型面积为95㎡、117㎡和125㎡,预计10月底开盘,敬请现场莅临品鉴……

 秋意缱绻,阳光不燥;和风十里,金桂飘香。在这秋意盎然的季节,港悦府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吸引了大量的市民访客前来一睹风采,营销中心整体以书香为主题打造,温馨静谧的空间配以安静的音乐,华丽却不张扬。在书海中徜徉,感受书香魅力,在快节奏的城市里留一个安静的角落放空心灵。  



港悦府雄踞钟楼科新城核芯,玉龙路与玉兰路交汇处东南角,北邻京杭大运河,南接科技街,高端科技人才汇聚,周边名校林立,常州市玖里书香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常州附属学校、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钟楼二实小(在建)等十余所名校汇聚。以浓厚的人文氛围,汇聚城市精英,打造高知邻里生活圈。  


与运河为伴,与自然比邻,面迎古运河一线河景的舒适惬意,藏身青枫公园、荷园、慧园的万物欣荣。龙城天街、宝龙城市广场,两大中心商圈环抱,奢享醇熟繁华商圈配套,引领潮流时尚盛宴。多维交通网络,用速度串联城市繁华,四通八达的BRT、公交线路,飞驰而过的地铁2号线(在建)、4号线(规划),贯穿南北的龙江高架,满足不同人群多样的出行方式,尽享都会便捷生活。  


港悦府由常州联创金陵科技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60695.4平方米,总建约21万方,共规划有10栋高层住宅。唯有匠心打造,方能惊艳时光,带来美好居住空间,联创港悦府建筑面积约95-155㎡全系户型,囊括多种居住和活动空间,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全朝南多面采光,阳光清风不请自来,透射品质生活的诚挚关怀;方正通透,大限度减少转角,提升空间利用率;大面宽开间,观运河美景,揽庭院芬芳,体验舒畅写意人生。  


首批房源推出14#、15#楼,14#楼总高28层,两梯四户,户型面积为117㎡和137㎡;15#楼总高27层,三梯六户,户型面积为95㎡、117㎡和125㎡,预计10月底开盘,敬请现场莅临品鉴。  




项目备案名:紫悦花园  

品鉴热线:8686111186862222  

品鉴地址:江苏联创钟楼国际软件园一期(玉龙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玉龙路与玉兰路交汇处东南角

开发商:常州联创金陵科技置业有限公司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