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2019苏南龙湖龙民节|百家宴欢,十全食美

时间:2019-10-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57 我要评论(0)
10月19日至27日,苏南龙湖龙民节以“邻里情-百家宴”为契机,诚挚邀约各位“龙民”,承中华民族睦邻文化之传统,享邻里乡亲觥筹欢畅之乐。本次“百家宴”活动将在苏南龙湖郦城、紫云台、龙誉城、原山雅居、滟澜山、九里香醍、九墅、悠山郡8个社区依次开席……

自古以来,睦邻便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七尺巷”一度被视作邻里和睦的典范为人们所津津乐道。随着近代工业化的发展,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独立化的建筑构造….这一切给人们带来便利和效益的同时,似乎也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疏远而生硬。

于是,大杂院的生活变成了一种情怀。我们开始怀念邻里乡亲出入相逢时的亲切问候,

夏日纳凉时的闲话家常,逢年过节的串门传菜。那时我们都很了解邻居。东边那家的儿子,小提琴拉得特别好;对门的老大爷,练得一手好书法;饭点时屋前屋后总能听到:“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


所谓:“千金买户,八百买邻。” 龙湖集团,作为有温度的企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承诺,一直注重客户体验和场景化服务。今年龙民节,苏南龙湖将带你重温睦邻情怀,共塑邻里文化!

10月19日至27日,苏南龙湖龙民节以“邻里情-百家宴”为契机,诚挚邀约各位“龙民”,承中华民族睦邻文化之传统,享邻里乡亲觥筹欢畅之乐。本次“百家宴”活动将在苏南龙湖郦城、紫云台、龙誉城原山雅居、滟澜山、九里香醍、九墅、悠山郡8个社区依次开席。


以菜会友,烟火知温情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你不可辜负。一道菜,浅尝辄止可知其味,用心三分知其手艺,以菜会友却可以得到一个志趣相通的邻里好友。带上一道家菜,即可参加“龙民百家宴”,用美食来和邻里连接,用味道来增进情谊。探索“好料”,切磋厨艺,结识好友,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以才助兴,PK赢厚礼

你了解你的邻居吗?百家宴搭台,让你发现不一样的邻居。原来隔壁的老林歌唱得那么好,原来对门的小李是个音乐家,门口大爷太极打得是一绝,还少不了咱的国民广场舞。你希望你的邻居了解你吗?那就大胆秀!出!来!无论是乐器、脱口秀还是独唱,不论团队或个人,不限年龄,不限才艺形式,只要那你敢秀,就有机会赢取龙小湖准备的惊喜大礼!


作为精制生活的建造者——龙湖,不仅致力于构建和谐家人的邻里关系,也用更为舒心的生活姿态,吸引着人们的向往。本次龙民节专为各位亲爱的龙民举办,除了美食和才艺表演,更有互动小游戏助兴,惊喜礼包相赠!百家宴欢,十全食美,2019年“百家宴”龙民节即将开启,快到碗里来吧!

报名时间

10月10日-10月17日

活动地点


(实际活动时间以管家通知为准)

【PS:参加百家宴的业主须带菜入场,每人至少携带1道菜(占座儿童也需携带,不占座儿童可不带)入场时携带活动参与券+菜品方可签到入场。】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