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放大谷歌地图,这个洞见城市十年人居的规划惊艳了横林!

时间:2019-10-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326 我要评论(0)
龙宸铭著作为横林罕有的大盘,沿顺通路规划了上千平米繁华商业,向北与现有成熟商业街无缝对接。龙宸铭著向园而来,在这里,你与春暖花开之间只有一座公园的距离……

纽约豪宅林立,尤以中央公园周边为贵;

伦敦海德公园周边房价甚高,但仍是众人心头好;

日本东京的新宿御苑,公园周边豪宅众多,

已成为显赫人物身份的重要名片,一席难求。

大面积的公园是一片奢侈的绿洲,诠释着人类对于自然栖居的梦想。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一座城市富庶的代名词,理想人居的标签。

中央公园在建成15年后,周边房价便飙升了近十倍。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集中在其周边,相比其他非公园物业,中央公园区周边的房子价格整体要高出12倍。

——数据来源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图片源于网络

自然与生态,对于都市生活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世界上每一座CBD公园,都是一处极为珍稀的城市瑰宝,正是这样的公园的存在,让豪宅成为豪宅,让生活更显珍贵。

就如中央公园之于纽约、海德公园之于伦敦、新宿御苑之于东京,在横林,这座产业影响力蜚声世界的小镇,同样也能找到属于你的公园生活。


-图片源于网络

近来备受横林追捧的龙宸铭著项目,正是公园生活的实践者;


效果图

于内,它以“悦趣”“悦健”“悦养”主题空间;“悦居”“悦美”标准系统,五大维度为线索,设置儿童悦动区、成人健康区、邻里交流区等主题区,打造阳光草坪、樱花步道、健身广场、标准慢跑道等特色功能区,打造一处五悦吾家的全能园林;

于外,龙宸铭著可谓占尽公园利好,横林唯一的健康主题公园与项目一路之隔;这座投资700万元的主题公园,是集知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具有健康特色的主题公园,位于横洛东路,近距龙宸铭著项目,园内配有健康知识宣传栏、健康器材、健康步道等设施。

——数据来源武进新闻

主题公园漫步,美图大赏


△曲径通幽,健康从这里起步


△活水流动,杨柳依依,惬意自然而然


△下沉式广场,隐于城市繁华幕后,自成一方天地


△如一面镜子,将四季景色进一步放大

右边是龙宸铭著社区园景,左边是已经完工的近4.5万方绿地景观,现在的顺通路南段俨然成为横林的生态绿轴;但在不久的将来,这段生态绿轴更将进化为生态、生活双绿轴;龙宸铭著作为横林罕有的大盘,沿顺通路规划了上千平米繁华商业,向北与现有成熟商业街无缝对接。


△景观绿地初见成型,绿岛未来大有期待

与公园为伴,在当下被钢筋混凝土裹挟着前进的城市人心中,逐步成为了一种轻奢的生活之选和生活方式。龙宸铭著向园而来,在这里,你与春暖花开之间只有一座公园的距离。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