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最好的时代“寓”见不同!常州红星爱琴海·铂寓繁华启幕!

时间:2019-10-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915 我要评论(0)
10月26日上午,爱琴海铂寓营销中心暨样板房盛大开放,近千客户同睹盛景,共襄盛宴!这场盛会聚集了红星地产重要领导、各大媒体以及广大新老客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上午,爱琴海铂寓营销中心暨样板房盛大开放,近千客户同睹盛景,共襄盛宴!这场盛会聚集了红星地产重要领导、各大媒体以及广大新老客户!这不仅是一次售楼处开放,更是城市品质生活的繁华启幕!



人山人海 盛况空前

售楼处启动仪式后,大家来到营销中心内部欣赏着开放的盛景,爱琴海铂寓的品质居住画卷徐徐展开,引发现场热烈讨论!熙熙攘攘的人群,争先恐后的想要在第一时间目睹【爱琴海铂寓】的出众气质,感受“岛”与“海”的宜居风貌。



音乐暖场、抽奖活动、精致茶歇点心,气氛热闹而又轻松愉快。热烈的氛围与鼎沸的人声生动证明着,爱琴海铂寓售楼处亮相仪式的圆满成功!全新的生活方式,即将浸润常州!



样板房首绽  寓见不同

现场来宾分批次参观精装样板房,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呈现在眼前。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艺术臻品,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出想象。


为了让准业主尽享雅致的理想生活,公寓样板间内,大到颜色格调小到地板材质、书籍摆放、空间布局,都历经反复研讨、设计;66㎡做到三房两厅,更有6重全屋收纳系统,厨房、客厅、餐厅、阳台、卧房、卫浴间收纳应有尽有。参观客户被爱琴海铂寓的匠心巧思震惊到,更对这里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乐队光临 嗨动现场

精彩的乐队表演、小丑表演、烟花秀....点燃了当晚的氛围,旋律与动感的结合,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开放的热情。“赏心悦目”要有、“福利惊喜”也要有,抽奖活动配合精致的冷餐甜点,一场“有料”的活动,俘获了不少人的心。



爱琴海铂寓售楼处的盛大亮相,代表着常州人居的全新启幕。爱琴海铂寓将以更高要求,全力打造人居新标杆,为常州人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户型鉴赏


常州武进爱琴海购物公园&爱琴海铂寓 焕新登场

2019年,红星地产再起航,大家期盼已久的【常州武进爱琴海购物公园】超15万方大型购物综合体即将封顶,爱琴海上约40-55㎡全新产品【爱琴海·铂寓】闪耀登场,精彩生活,从此焕新绽放。项目雄踞淹城核心板块,毗邻约200万方5A级景区淹城公园,周边交通便利,咫尺地铁3号线和6号线(规划中),往西毗邻龙江高架,往北毗邻长虹高架,项目仅一路之隔对望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周边地王频出,区域价值井喷在即,约80万方旗舰综合体,不仅为常州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更是引领常州星时代的城市地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