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与世界名流,共风华璀璨

——嘉宏·印山风华悬浮艺术馆惊艳盛放!
时间:2019-12-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22 我要评论(0)
2019年12月7日,备受瞩目的嘉宏·印山风华悬浮艺术馆惊艳盛放!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访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总有时间被铭记,总有风华被典藏。2019年12月7日,备受瞩目的嘉宏·印山风华悬浮艺术馆惊艳盛放!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访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伴随着水景舞台表演、烟花瀑布秀、米其林餐饮品鉴等质感非凡的盛典流程,现场高潮一波接着另一波!媒体齐聚,千人争睹的场面更是盛况非凡!在本次开放盛典上,集萃了现代美学理念的悬浮艺术馆首度实景亮相,以超高的营建品质惊艳龙城,赢得到场嘉宾的交口称赞。


峰层共济 美好共筑

嘉宾们从进入艺术馆开始,便被建筑空间的交错重叠所吸引。“悬浮”的建筑主体,传承了现代主义建筑美观、简洁与完美的功能性。许多现场嘉宾纷纷感慨“在常州从未见过这样的艺术馆。”


嘉宏精心准备的插花签到仪式,让每一位嘉宾的姓名都如史诗般流芳定格。世界的华服,在这里优雅舒展,引得来宾们纷纷同框取景。



嘉宾们拾阶而上,映入眼帘的中心“镜湖”,即使搭建了舞台与其他设施,也可以感受到静谧和谐。当天水一色,于景观平台兜游观景,惬意自得。

更让嘉宾们交口称赞的,是嘉宏从意大利特邀的米其林厨师团队。世界级的美味盛宴与世界级的美学建筑交相辉映,匹配来自这座城市的峰层人物。一切,恰如其分。


光影大秀 视听盛宴

即使未亲临,也会被这样一场殿堂级大秀所震撼。

开放盛典以一场绚丽的灯光秀绚丽开场,极具现代视听震撼感的现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将盛会带入佳境。嘉宏·印山风华于万众瞩目中登场。


曾登上巴黎时装周的传奇时装大秀、集优雅与灵动于一体的水上芭蕾,水景舞台表演,将宾客们在此带入了印山风华的非凡品味中。演员们优雅灵动的身姿,如同这水与月进行了一场无声的对话。关于美的清韵流露,深深震撼到每一位来宾。

在璀璨华丽的烟火瀑布映衬下,主持人宣布了悬浮艺术馆的正式开放,现场再一次被推向高潮!


风华墅邸 启封在即

未来,印山风华所要呈现的生活美学,也将在此基础上延展而至。

印山风华择址恐龙园核芯、都会脉搏东经120旁。集萃嘉宏20余年最高端技艺与匠心。打造约1.5容积率滨水低密墅区。三条自然水系交汇于外,一条景观水系丰富生活。三段式镜石建筑,大面积窗墙比,给予居者更多观景空间。全域大面积洋房与典藏级叠墅,定制高净值邻居。居于此,是“漫看云卷云舒”的诗意生活,更是“阅遍世界而归心”的灵魂升华。


随着本次悬浮美学馆的完美开放,印山风华的首批建面约142 /186㎡低密洋房亦全城预约中。至现场办理验资并且领取VIP黑卡,即可获取未来首次开盘的优惠。许多参与悬浮艺术馆开放盛典的来宾,开放当天就纷纷领取,生怕错过第一批房源。



嘉宏·印山风华高调惊艳全城,常州人居高度在此刷新。境启非凡,风华初现,悬浮艺术馆静候您前往品鉴。

项目地址:常州新北区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

VIP LINE:0519-89817777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