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万科·四季都会 | 承接常州高端人居价值,皇粮浜板块首启都会经典

时间:2019-12-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794 我要评论(0)
品阅四季风华,共鉴都会经典。万科四季都会自然主义都会生活馆现已盛大开放,12.9-12.15期间现场更有橙意季好礼回馈新老客户,恭迎品鉴……

每个城市,都有一片深受社会精英垂爱的居住区。

一如香港浅水湾,这里除了一线滨水的大境资源,还有浓荫密布的辽阔丛林。而在丰富的自然基底之上,众多高级酒店、超级市场密布其间,香港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海洋公园等国际知名打卡点近在眼前。纵观全球,无论香港浅水湾、亦或曼哈顿上东区、还是巴黎十六区,这些被贴上财富名利标签的尊贵居住区,无一不是在公园之上开辟的一片城央繁华。


城市资源更迭,激活“浅水湾”时代

打开常州的地理版图,以高铁为根基的新龙板块,或以乡镇优势崛起的奔牛板块……皆因远离城芯或自然资源缺失,无法承载高端人居需求;而凭借“老常州”先天基本传承的清潭路板块,在一片“涨”声之后,渐渐恢复平静;钟楼再往西,青枫板块单凭45公顷青枫公园、BRT、高架,成为往年的热门居住区,但随着地段饱和,新品房源日渐告急。


而正居清潭路板块与青枫板块之间的双城C位——皇粮浜板块,占位常州西进的黄金轴线之上,一方面承接几大中心板块饱和之后的人口外溢资源,另一方面作为全城的绿肺地带,一次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人居升级革新正在上演。而纵瞰常州疆域,城市呈东西拓展之势,西面作为自然资源富饶的区域,势必成为常州版“浅水湾”的理想基底。

“生态居住区”,一揽高端居住梦想

依循政府规划,钟楼新城皇粮浜板块作为常州市重点规划对象,被定位为全城的“生态居住区”,拟建设成为“多功能综合社区”,成为高净值人群居住、学习、休闲、工作的理想之地。

根据“一核三元”规划原则,“一核”约400亩皇粮浜湿地公园将作为片区的主基调,拥有约700m一线河景、内外两环约5400m生态绿道以及70000㎡百日花海的花香弥漫之境......共同构成一方同步世界财富人群聚居区的自然底色。作为“三元”之一,中吴宾馆以江南园中园设计理念构高端公园型酒店,并作为常州接待领导人、外宾的重要场所,不断沉浸出一隅人文贵气。


同时,与苏州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的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皇粮浜实验学校,目前已开始正式对外招生工作,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拥有建筑面积约10000㎡的全民健身中心(建设中),将成为全区的活力担当,集合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配套于一体,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健身服务。

城市价值高地,首启都会经典

无论从自然资源,还是成熟的配套看,皇粮浜板块均是一个蕴藏国际高端人居基因的甄贵地脉。

随着万科、中梁等全国一线开发商的进驻,也为板块的崛起增加了更大推力。目前,清潭路板块与青枫板块在售项目已近枯竭,皇粮浜板块附近现有楼盘均价已在20000元/㎡左右,对于2万+已成常态的住宅价格,皇粮浜板块凭借优越的生态环境、醇熟的的配套,已然成为全城高端客群的垂青之地。


万科·四季都会,位居皇粮浜湿地公园腹地,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融入围合式建筑布局手法,整体规划17栋小高层和高层华宅,勾勒出拥有两大中央绿地公园的自然主义都会社区。以2.0低容积率拉伸空间尺度,营造集各个年龄段娱乐、漫步跑道、康体健身、邻里空间几大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生活场景;以万科三好理念营造高净值人居住品,致敬龙城。

品阅四季风华,共鉴都会经典。万科四季都会自然主义都会生活馆现已盛大开放,12.9-12.15期间现场更有橙意季好礼回馈新老客户,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钟楼区中吴大道与船舫路交汇处向南100米

电话:0519-8801 5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