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置业成功发行14.4亿公司债 利率4%

时间:2020-2-24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668 我要评论(0)
2月24日,(03990.HK)发布公告称,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已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14.4亿元,票面利率4%……

2月24日,(03990.HK)发布公告称,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已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14.4亿元,票面利率4%。

据了解,此次发债获得资本市场追捧,全场认购超108亿元,为实际发行规模的7.5倍。4%的票面利率为美的置业发债利率历史新低,同时创下2017年以来同期限民营房企债券最低利率。

此次债券的发行,充分证明了资本市场对该公司近些年稳健发展的认可。

上市以来,随着业绩稳步增长以及各项财务指标持续优化,美的置业融资成本整体处于下降态势。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加权平均融资成本为5.95%,同年7月发行的一笔17亿元的4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2%。此次4%低成本债券发行,进一步降低了公司的综合融资成本。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四年期,且为无担保债券。债券成功发行后,该公司的长期债务占比提升,债务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