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大佬置业 为何独独偏爱新北恐龙园?

时间:2020-2-2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845 我要评论(0)
龙湖·景粼天著,近9.5万方景观融入上品生活,根植“五维景观”理念,打造约400米东西中轴景观,约200米南北中央景观,复刻皇制一园一带两区四轴磅礴之势,以一园封藏万境之美……

每一块土地,都有它最独特的价值,这就需要造物者对于城市土地的远鉴,才能让土地最大限度物尽其用,发挥其最大价值。而纵观每座一线大城,但凡被称之为富人区的地域,皆占据市中心位置,见证城市的时代兴盛与繁华崛起。

在常州,真正的富人区,有且仅有一个:恐龙园板块。不可再生的恒贵地段,聚藏城心的优级资源,自然被城市峰层人仕争相珍藏。引领推动城市发展的一群人聚集到一起,纯粹的显贵圈层随之形成。


图片来源于网络

稀缺宅地恐龙园 龙湖再现神操作!

恐龙园作为常州的头号IP,国家5A级资源、城市的国际封面、首屈一指的富人区、常州金融商务中心、主城生态绿肺,无数头衔之上,作为常州十年重点发展的板块,恐龙园板块六年多来,竟然没有任何供地!

也正因此,2019年上半年,恐龙园的唯一供地成了众人眼中的必争之地!主城资源的聚集、未来发展标的、地王频出、龙城溢价率最高地块…17家开发商争抢、135轮加价、历时3小时、溢价率68.9%、13238元/㎡的楼面价、40.2亿的总价,成为新北区总价地王。

然而随着恐龙园稀缺宅地的出让,常州的高端置业者,对于入住这座城市中心的渴望,似乎又再一次被点燃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双珑原著之后 且看景粼天著

龙湖在常州不过十年时间,却成为了常州人心中最当之无愧的豪宅典范。龙湖在常州的每一次出手,都造就不凡,在常州人心中,龙湖的品牌实力,就是品质和价值的双重保障!

原山首开便刷新龙城穹顶,溢价率高达为100%,二手房房价也在区域内遥遥领先;龙湖·龙誉城,三年涨幅85%,连续3年钟楼销冠,至今仍然是板块的标杆;龙湖·郦城七年涨幅158%,龙湖·春江天玺一年涨幅22%……

数据不允许低调,这也是为什么10年来,常州业内在谈论别墅以及大平层时大家对龙湖原山、龙湖·双珑原著仍然赞不绝口。曾经错过双珑原著的常州人;如今,将所有目光都转到了龙湖·景粼天著上。

不止地王产品 再造龙城巅峰

唯有龙湖,才能超越龙湖龙湖·景粼天著,不仅是在打造地王产品,而是在打造一处恢弘的高端生活方式,约40万方的体量,在恐龙园,乃至常州,都是少之又少的;也只有龙湖有实力的底气,能不辜负这块龙城未来十年发展的重地!


项目效果图

不仅如此,龙湖·景粼天著,近9.5万方景观融入上品生活,根植“五维景观”理念,打造约400米东西中轴景观,约200米南北中央景观,复刻皇制一园一带两区四轴磅礴之势,以一园封藏万境之美, 以超前的产品观念独创挑高约5.9米高空中墅,建面约200㎡墅级规制俯瞰龙城,颠覆产品规格,打造常州滨河空中墅;秉持千百年高格雅仕精神,凭借精湛的营筑技法,将世家门风浸润其间,礼序相承流传百年,重塑龙城巅峰人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