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惊爆】|天宁一楼盘直播近百万人追捧!原来是因为……

时间:2020-3-3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80 我要评论(0)
超高性价比的天宁融悦府均价只需要约1.3万/㎡!并且现在到访天宁融悦府,仅需5000元就能预订自己心仪的住房……

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春节热闹的气氛,也改变了这个假期之中多数人的生活方式。谁也没想到,2020年大家都不情愿地在家过上了“史上最长春节假期”。相信经此一疫,会很大程度影响人们的生活与居住观,购房者对于买房的考量,会有新的标准。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已经有不少人选择去置换一套更适合居住的房子。据说,本周五有一位网红就来到了天宁融悦府,据说直播间人数最多的时候达到了近百万!



实景图

正如地产行业大咖对疫情下楼市的预测:面对疫病之时,生态健康、低密度住宅将成为最大的卖点。

周五这场直播秀的线上爆棚,是偶然,也是必然。是什么样的房子有如此“魔力”?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低密社区 居家安全有保障

容积率要尽可能低,通风透气采光好,楼间距足够大。建筑设计要合理规范,建筑品质好。甚至,具有前瞻性的房子还会在排水、排气、行走等方面设计防止交叉感染的机制。


效果图

天宁融悦府,容积率约为2.2,绿化率达到约30%,超宽楼间距,低密高绿设计,不仅保证居家隐私,更能减少人与人间的接触,最大程度保证居家安全和健康。

“有温度的社区” 鲜氧24小时输送

人多杂乱的房子,如果小区物业管理不够好的话,疫情之下的生活难免人心惶惶。而靠近湿地、公园这些天然氧吧的小区更适合生活。


效果图

天宁融悦府,住区紧邻季子文化公园,奢享鲜氧生活,深受郑陆人的喜爱;让每一位居者身处其中,都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天宁融悦府8大“悦”情景系统,让每次归家都是一次穿越风景的旅行。营造分龄段舒适圈,分设儿童乐园、青年运动区、长者空间。


实景图

迎合社区全龄喜好,无论孩子或是老人,健康生活时刻相依。打造宠物乐园、社交空间、夜光跑道等娱乐设施,丰富居民日常生活,倾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社区

精研品质户型·丰盈生活的尺度

从这次疫情防控中,大家也确实能感悟到,房子不仅是你居住的地方,更承载你的生活。房间是否宽敞,居住环境是否优美,户型设计是否合理,通风、采光是否理想,都直接决定了你生活的舒适程度。


示意图

天宁融悦府建面约92-122㎡观景阳光美宅,南向三开间,让清风与阳光充盈在家里的每个角落。动静分区合理,即使和老人、孩子一起,作息不同也能做到互不干扰。宽敞的客餐厅,大沙发上,一家人追剧,孩子们搭积木玩乐高,完美容纳三代+二孩家庭的生活,给你7*24小时的“新鲜”生活。


效果图

现如今,楼市回暖的情况下,常州新房均价去年9月就已达1.6万/㎡左右!而超高性价比的天宁融悦府均价只需要约1.3万/㎡!并且现在到访天宁融悦府,仅需5000元就能预订自己心仪的住房!活动倒计时马上结束了!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不要在犹豫中错过入主品质好房的机会!

环境好、物业服务好、建筑品质好的房子,才让家这个避风港更加的安全放心。相信经历过这次疫情之后,天宁融悦府的价值将更加凸显,我们静候您的光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