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高新对标苏高新,常州未来的发展看这!

时间:2020-5-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8000 我要评论(0)
在今年3月13日,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正式挂牌时,常州市政府明确举全市之力推进高铁新城板块建设,借助高铁新城板块,对接大上海,提升长三角竞争力。这也就意味着,高铁新城板块的等级,将高于目前常州各区域的任何一个“新板块”……

对于置业者来说购房最先要考虑的就是区域位置。

常州作为“苏锡常都市圈”核芯城市之一,为支持上海发挥长三角一体化的龙头效应,需要主动对接上海,并接受上海的辐射和带动。于是,挥师北上,新北高新区崛起一座高铁新城,匠芯铸造约30万方新龙国际商务区,常州一座封面地标强势崛起。

 
△官方新闻报道

时至2020年,大家蓦然发现,原来新北区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所以,现在不少人说,常州的发展在新北!


△示意图

作为常州北部副中心,高铁新城板块是新北区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重点区域。从常州高新区全力推进高铁新城板块建设,到高铁新城板块生态宜居片区控规获批,今年,高新区将以“一心、两轴、两带、五区”的规划,重点打造一个高铁枢纽、活力中心、科创水镇、教育片区和双创社区的高铁新城板块。

 △示意图

在今年3月13日,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正式挂牌时,常州市政府明确举全市之力推进高铁新城板块建设,借助高铁新城板块,对接大上海,提升长三角竞争力。这也就意味着,高铁新城板块的等级,将高于目前常州各区域的任何一个“新板块”。


△常州城市发展规划图

而在今年4月26日,官方正式启动常州高新区“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对标苏州高新区,重点打造以常州高铁新城为核心的创新资源聚集区。不论是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还是招商力度,都会有一定的优先级!高铁新城板块的未来不言而喻!


就目前而言,其实高铁新城板块的配套已经领先不少其他板块,而且有自己的独特的优势。交通方面,有长江常州港、沪蓉高速、江宜高速、奔牛国际机场、京沪高铁常州北站、地铁1号线、常泰过江通道,是全国少有的六位一体的交通区域。


△新龙小学效果图

教育资源上有常州外国语学校、北郊高中等名校迁入,新龙实验学校已经投入建设,预计2021年开学,前段时间新龙小学规划效果图也已曝光,利好正在逐步兑现。常州第四人民医院、新龙湖音乐公园、高铁生态公园、新龙生态林、5星级酒店……每一个配套单拎出来,都是一大亮点。

 

政策+高铁+地段+配套,让高铁新城板块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这不仅是常州的经济腾飞之地,更是常州人的投资洼地和财富高地。现在,置业常州新北板块,已是明智之选。


△项目规划效果图

弘阳上坤云峯,雄踞新龙板块约6平方千米核芯地段,扼守乐山路主轴,对望区府,帷幄板块跃进向心力与聚合力。同时项目地铁1号线新桥站、常州北站、BRT、龙江高架与沪宁高速,交通四位一体环伺,坐拥轨道交通优势;毗邻周边繁华商圈,满足日常生活,尽享多元消费体验;新龙湖公园等绿色生态环伺左右,悦享天然氧吧悠然美景。


△项目规划效果图

高铁新城 一席登峯

区府正席 一轨双站

弘阳上坤云峯建面约95—143㎡智慧华宅

全城竞藏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

6、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为示意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并删除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