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瞰临荷园 莲绽美境|荷樾府 20#楼 建面约125㎡光合户型揭秘

时间:2020-5-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98 我要评论(0)
常州荷樾府,20#楼建面约125㎡光合户型,就是优异的户型设计的典范。约14×××元/㎡起·轻松入住……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

——林语堂


示意图

良好的户型设计也是如此,合理的空间布局,能大大地提升生活的质感,使家的每一处空间都寄托着一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常州荷樾府,20#楼建面约125㎡光合户型,就是优异的户型设计的典范,它并不只是简单的一处居所,而是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一种纯粹的理想生活。


示意图

20#楼 稀缺公园人居 藏品级的理想生活

园林设计师弗奥姆斯特德说:“未来的城市会围绕着公园成长,终有一天它会变得不可或缺。”

然而,就龙城来说,公园住宅却是异常稀缺,如常州荷樾府20#楼(正对钟楼第二大生态公园、华东唯一的荷文化主题公园——荷园)的建面约125㎡藏品级光合户型,更是稀缺中的极度短缺。

稀缺意味着荣耀,意味着一种值得追求理想的生活。一如享有“伦敦之肺”美誉的海德公园,是世界知名的富人区。纽约中央公园,是全球昂贵豪宅的诞生地之一。

公园承载着城市中心臻稀的生态资源,更是城市的价值符号。荷园将盛启龙城名流的藏品级理想生活。


示意图

20#楼 无限视界 尽赏荷园风光

瞰临荷园的20#楼,面朝荷园,独揽无限朗阔视野,让你居室之中,风送荷香,将更多美景尽纳眼底。

20#楼,楼间距非常开阔,不仅可任由阳光清风自由漫步,让全家优享清新自然,而且能全面呵护纯粹私密生活,使邻里之间互不相扰,让休息娱乐私享坦然舒心。


示意图

空间造极 人居美学范本

建面约125㎡光合户型,度身造家,以超然的尺度和细腻的设计,将人与空间的美好关系娓娓道来,每一个细节都是凝聚心血的精心雕琢。方正空间,动静完美分离,让生活居住更顺心。


示意图

卧房 栖居的轩敞天地

主卧 一方专属领地

套房设计,大开间、大面宽、独立衣帽间、大明卫、大飘窗,巨幕级采光。关上门,就是一方专属领地,带来无比尊崇的起居体验。


示意图

次卧 兼容诗与远方

朝南次卧,大飘窗,大尺度采光面,大视野观景,拥抱阳光清风入怀,浪漫与实用兼顾。

飘窗台可设置成一个梳妆台或者是小书桌,甚至还可设置成为一个育婴台,针对不同家庭的需求,富裕的空间都可将其满足。


示意图

儿童房&书房 偷得浮生半日闲

儿童房&书房,尺度几乎媲美次卧,一张瑜伽垫,一杯咖啡,闲暇时坐上看书小憩,偷得浮生半日闲。


示意图

约5.8米大面宽餐客厅 一体设计 一展大家风范

建面约125㎡光合户型,匠心打造了约5.8米超大面宽,敞阔大气,一体设计的餐客厅,让宾客登临、亲友相聚,既可盛餐款待,也能品茶闲谈。


示意图

约5.8米巨幕观景大阳台 生活的隆重仪式

约5.8米的巨幕超大观景阳台,270度的景观视角,社区的四季缤纷美景尽收眼底。如此阔绰的空间,足以承载一家人的欢聚喜乐,甚至可以将孩子的“游乐场”安放其间,隆重仪式感的生活于此卓然演绎。


示意图

U型超级厨房 最大化操作空间

U型的厨房设计,使得厨房的操作空间和橱柜空间达到了最大化。灶台下方可设置强大的收纳整理空间。冰箱旁还可安装微波炉或者烤箱等的支架,让智能电器都能被合理安放,即使多人同时操作,也不会显得空间不足。


示意图

卫浴间 干湿分离 开启美好精致生活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使洗漱、洗浴、入厕等功能可同时使用,避免了早晚洗漱高峰期争抢卫浴间的尴尬,不仅提高了安全、清洁性,而且物品更方便保管,悠然开启美好精致生活。


示意图

常州荷樾府,20#楼建面约125㎡光合户型,是为每一个家庭预留的美好生活空间,是光明地产集多年开发大成的匠心大作。如此经典户型的房子,与其仰慕,不如身在其中,将一次争藏,变成永恒的珍藏。

建面约91-101m²瞰景小高层

建面约114-128㎡雅致樾府

约14×××元/㎡起·轻松入住

VIP LINE:0519-8181 7888

荷樾府营销中心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新龙路77号(荷园正南侧)

光明品牌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

臻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荷樾府”;备案名:“香荷名居”。

开发商: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常钟(2020)房预售证第(029)号。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 2020年5月1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部分图片为示意图,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宣传资料所用部分素材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录入:Jessica19 责编:车云森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