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唯独低密、纯正洋房,江南雅居正在高铁新城绽放!

时间:2020-6-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365 我要评论(0)
熙悦府择址高铁新城商圈、江南环球港及万达商圈交汇处,是城市新中芯所在地,周边配套齐全,未来将集政治、教育、交通、生态、商业、金融、产业于一身……

2017年至今,高铁新城随着配套升级迭代、板块土拍爆火、品牌房企围猎、优质产品层出不穷等标签而备受关注,已成为当前常州楼市当红不让的板块。

据克而瑞常州房产测评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今,高铁新城板块共有9个在售项目,累计开盘30次,成交商品住宅1477套,成交面积达17.2万平方米。

房价亦是节节攀升,2016年第1季度高铁新城的成交均价仅为5745元/㎡,2020年2季度已达17149元/㎡,整整翻了3倍。

3月初的一个契机,更将高铁新城的能级再次推上一个新高度。常州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正式挂牌!明确举全市之力推进高铁新城建设。 

由此可见,未来高铁新城的等级,将高于目前常州各区域的任何一个“新板块”。无论是投资力度还是招商力度,都会有一定的优先级。这种等级高的板块,一旦立项完成,就不会朝令夕改,有一定的稳定性。 

不难想象,高铁新城新入市的品质住宅,尤其是区域内稀缺产品,比如雅居乐·熙悦府,由三家品牌房企(雅居乐&嘉宏&东渡)联袂打造、低密度纯洋房高品质住宅,更是承载着众多常州精英的改善梦想。

城北中芯 匠筑未来

从流出的重点区域图来看,高铁新城新的区域雏形已浮出水面,包含了新桥镇,龙虎塘,部分春江、薛家、河海街道区域。北至122省道,南至黄河路,西至玉龙路,东至江阴界。

扩张版图,超全范围必将为高铁新城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未来高铁新城,将被打造成高新气质的“城市客厅”,以京沪高铁为核心,紧邻高架、高速,BRT通达全城,站在开放的新高地,为常州,为长三角,打开全新格局!

高铁新城重点区域依然是原来的6平方公里,以嫩江路以南,龙江路以东,长江路以西,沪蓉高速以北。从高铁新城重点区域图来看,熙悦府更是处在了高铁新城重点区域的最核心位置。

产品迭代千变万化,区域价值亘古不变。依托高铁新生而生的熙悦府,其宏图未来,正在徐徐展开。

醇熟板块 资源聚合

熙悦府择址高铁新城商圈、江南环球港及万达商圈交汇处,是城市新中芯所在地,周边配套齐全,未来将集政治、教育、交通、生态、商业、金融、产业于一身。


▲熙悦府区位图

 繁华商业资源

高铁新城商圈、环球港商圈、新北万达商圈,乐山路东,规划26万方商业综合体。

优质教育资源

新桥中心幼儿园、新桥实验小学、新桥初级中学、新桥中学、北郊中学、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旅游商贸高职学校、常州技师学院、常州工学院新校区,周边学术氛围浓厚。

权威医疗资源

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北院区,二级甲等公立医院,医疗资源丰富。

人居生态资源

约2公里达新龙湖音乐公园、约2.3公里达高铁生态公园,约1.8公里达三江公园,三园环绕,畅享绿意。

熙悦府正以独到的远见魅力,于未来城市的高点,共享高铁新城,城市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区域优势,及政府鼎力打造的城市新未来。于城北新中芯,匠心打造龙城又一座府系大宅!

低密大境 纯正洋房

出则繁花似锦,入则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承载着关于家的美好祈愿。洋房,是建筑中很接近诗歌的一类,犹如一首城市散文诗,流传着人文气韵,蕴藏着关于人间起承的美好故事。


▲熙悦府效果图

熙悦府于江南意蕴的低密大境中,匠筑28栋新中式大宅(其中21栋为4层、6层纯正洋房产品),内部以“一带、三核、十巷”的景观布局,营造出江南水岸园林效果、生态氛围浓郁的社区。以1.5低容积率(区域内唯一的低密度社区),高绿化率,致敬风雅龙城。

对于每个人而言,家不仅代表一套房子,它是一个栖息之所,更是一种归属和一种生活的依托,与此相应。熙悦府1.5低密社区,舒适楼间距为室内空间营造,使得阳光充足,视野开阔,不仅确保每一户充分享受光照,还拥有广阔的瞰景视野,还原繁华都市中的自然写意大境。 

纯正洋房的设计,其舒适度和私密性都不言而喻。居住其中拥享低密住区下的自然静谧,或是安心宅家享受阳光的眷顾,或是在社区园林的鲜氧负离子中自由漫步,尽情感受低密带来的安全与舒适。

城北中芯、城市资源、低密大宅、阔绰尺度,熙悦府这座稀缺的为城市精英一族量身定制的完美住宅即将府门盛启。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