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红动龙城 热沸钟楼!3.0版常州宝龙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时间:2020-6-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733 我要评论(0)
2020年,3.0版常州宝龙广场迭新巨献,为龙城人民再度带来一座总建面约34万㎡的人居进阶臻品……

6月6日上午,以“十年见证 龙归钟楼”为主题的常州宝龙广场三期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宣告宝龙正式开启盛大的钟楼回归之旅。

精彩纷呈

3.0版常州宝龙开启新征程

上午9点开始,营销中心外已经排起了长龙。数百位意向客户和众多主流媒体陆续来到会场登记签到,共同期待着即将开始的盛大仪式。

当时间来到10点,激情四射的鼓舞擂响,场内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鼓声阵阵,催人奋进,这不仅代表着仪式的正式开始,更寓意着常州宝龙广场三期已然开启新的征程。

华美绽放

宝龙让空间有爱

在现场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常州宝龙地产总经理林滨泓先生上台致辞,讲述宝龙为常州打造约百万方旗舰综合体的居住理念与生活美学。宝龙与常州的十年之缘,情深谊厚,此次常州宝龙广场三期的焕新启航,定将为常州人民带来一个全新的生活圈。

仪式的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之中,常州宝龙地产总经理林滨泓先生、宝龙集团营销中心区域营销总监张俊华女士等领导共同上台剪彩,仪式的完美举办寓意着常州宝龙广场三期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售楼处参观

焕彩生活新境界

开放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来到营销中心,迫切的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详情,不少客户更是直言期待项目早日开盘,因为房源不多,也希望自己能幸运的成为宝龙业主。

​活动现场邀请的星巴克STARBUCKS黑裙专业团队,为客户现场特调醇香的咖啡饮品,博得来宾们的一致赞赏。

不仅如此,宝龙广场三期项目更邀请了专业乐队为到场客户带来优美的歌曲表演,动人的旋律烘托出现场愉悦的气氛。

​空中看钟楼

一站式都芯生活

时间来到了11点,惊喜抽奖活动开始了。华为P40手机、品牌小家电等一个接一个抽出,中奖客户惹来旁人的一阵阵艳羡。

随后抽中热气球乘坐资格的幸运儿在下午,登上热气球,正式拉开了今天开放活动的重头戏——“空中看钟楼”。客户在热气球上感受着常州宝龙广场三期项目周边的繁华成熟配套,畅想着未来生活的璀璨万象。绿意盎然的青枫公园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建设中的2号线涌动着都芯未来的向往;喧闹的宝龙广场澎湃着魅力无穷的商业活力......

在一片热闹而欢乐的氛围中,宝龙广场三期项目的焕新之旅正式启航。

3.0版常州宝龙广场

启美好人居新境界

30年来,宝龙正是以匠心致敬城市仰望,怀揣对土地、建筑及时代的尊重,以及“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在一座座城市留下了人文情怀和地域文化兼具、有舒适度更有繁华享受的人居空间,以赤诚之心锤炼有口皆碑的产品力。

2020年,3.0版常州宝龙广场迭新巨献,为龙城人民再度带来一座总建面约34万㎡的人居进阶臻品。

​项目雄踞钟楼新区核芯区位,毗邻钟楼区政府,交通便捷,配套齐备,尽揽一城价值精粹。

与常州青枫公园仅一路(水杉路)之隔,生态环境优越;

地铁2号线(在建中)、4号线(规划中),畅行全城内外;

鸣珂巷幼儿园、钟楼实验小学、钟楼实验初中等学府环伺,全龄教育成长护航;

常州妇幼保健院,健康无忧,安心生活;

一路之隔宝龙广场,业态丰富,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需求。

不止于打造单纯的居所

更奉献升级品质的生活方式

3.0版常州宝龙广场

建面约34万㎡都芯未来大城敬献全新人居著作

建面约85-120 ㎡世家美宅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全城品鉴 ​

扫码关注我们

 

电话:0519-83283888

项目地址:常州青枫公园南门对面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