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万科跨界银丝面馆,背后的本质依旧是做好“产品与服务”

时间:2020-6-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955 我要评论(0)
2020上半年,万科在常州的起手式颇为亮眼。两大都会系新品万科·新都会、万科·四季都会首开入市,便热销全城……

-01-

2020上半年,万科在常州的起手式颇为亮眼。两大都会系新品万科·新都会、万科·四季都会首开入市,便热销全城。

正当我们观望这家房地产龙头的下一步动作时,它却不走寻常路,联合遍布常州大街小巷的银丝面馆,玩儿起了跨界。一场[万科喊你“切”碗面]活动,在六月的龙城掀起了一波吃面浪潮,本就人头攒动的银丝面馆这几天更是人山人海。


银丝面馆实景图

自前段时间因为“养猪”出了圈的万科,为何在常州又搞起了“吃面”?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场常州万科x银丝面馆跨界背后的真实意图。

-02-

从城市情感中

寻找“产品”的附加值

在如何满足人们对居住的高度舒适体验上,万科自有一套“可视化”的内功心法。

入常7年,无论是“好项目、好服务、好社区”3个维度探索家的更多美好可能,宛如处女座附身的22条“产品与服务主张”,还是为都会系创新研发的“十化六心”生活系统,万科对精工品质的坚守,为生活细节增添了许多便捷和舒适。

而在人性化居家空间的细节营造之外,万科的另一“心法”,是将所在城市的文化与烟火气,赋予到建造的空间中去。


万科·新都会效果图


万科·四季都会效果图


万科·公园大道效果图

前段时间首开的四季都会,万科便在社区里造了两个大面积的中央绿地公园,将这座城市自带的自然、宜居,延伸到了家里。毕竟常州公园多,谁还没个闲了逛逛红梅公园、青枫公园、圩墩公园、荆川公园……的习惯呢。

六月这场和银丝面馆的跨界合作,亦是基于万科对这座城市的充分理解而诞生的。

早起去楼下附近的小店“切”碗头汤面、放学下班和小伙伴一起边吃边聊,如今遍布龙城大街小巷的银丝面馆,不仅见证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也陪伴着常州人走过了人生中许多不同的阶段。


常州银丝面馆与城市共成长

无论走到哪儿,人才是城市生活的核心。正如这碗一直陪伴常州人的老味道,万科也在用它对家对生活的理解与诠释,陪伴着一个个家庭。

通过这次[万科喊你“切”碗面]龙城寻味活动,我们看到,万科依旧是那个充满情怀的万科。

这种情感服务,便是万科赋予房子最大的附加值。

-03-

常州万科陪伴季

好“服务”,才是最好的营销


和银丝面馆的跨界,拉开了常州万科陪伴季的序幕。

吃完面,和亲朋好友再去充满烟火气的美好集市散散步、享受“淘宝”的乐趣,顺便期待下还会有什么福利,是陪伴季接下来为龙城人准备的小惊喜。

而这种人与人之间和谐友善的互动与情感共享,也是常州万科陪伴季举办的初衷。

从园区清扫、保安巡逻等事无巨细的物业服务,多元化的社区活动;到落地新都会,以“咖啡、鲜花、童趣、烘焙、手工”为主题的CO-life生活体验中心;再到城市陪伴季……

常州万科一直在探索好服务更大的边界,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而这种服务力,恰是相当一大部分人选择万科的理由。

-04-

这两年,长三角一体化向上的螺旋发展,为龙城带来了诸多发展机遇。高铁、高架、国际化购物中心、商业崛起,也让这座城市不断被拉伸、扩容。

但运河上的船笛、大学城的夜市大排档、红梅公园里晨练晨跑的身影、小街巷里的一家家小店……这座城市里一直陪伴我们的烟火气,亦是激发城市活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万科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把自己溶解到了这座城的方方面面,与城市和城市里的人,一起共同生长。

到生活中去,才能更好的创造生活。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