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0元抢50元美食代金券!光樾华庭620加倍甜!

时间:2020-6-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00 我要评论(0)
光樾华庭艺境示范区即将开放,“620荷园加倍甜”活动强势来袭!0元抢50元美食代金券,无门槛、多商家、海量券,一起来参加吧……

没有大动作,

怎敢惊动您?

明明春季的韵味还未来得及领悟,转眼间常州的夏天就已经奔来。在这个六月,热烈而躁动的情绪在空气中发酵升温,亟需一场狂欢释放。

机会来了!光樾华庭艺境示范区即将开放,“620荷园加倍甜”活动强势来袭!这里有绵密顺滑的奶茶,有甜蜜精巧的甜品,有热腾腾的火锅,有麻辣鲜香的串串……1场狂欢,让你有N种选择!

最重要的是,可以0元抢50元美食代金券!无门槛、多商家、海量券,光樾华庭带你打开快乐宝箱!

欢乐第一弹:

20户商家同城狂欢 这个夏天有点甜有点辣

此次光樾华庭“620荷园加倍甜”活动,联合同城20户商家,发放50元无门槛代金券,从奶茶到甜品,从火锅到串串,酸甜香辣,承包你的味蕾。活动期间,每日百张代金券,全城狂送,宠你没商量。


(可用商户)

欢乐第二弹:

直播锦鲤620超大福袋 大奖独宠1人

620光樾华庭示范区开放当天,除各类礼品外,直播间还将送出价值620元超大锦鲤福袋,送给2020最幸运的你!绝对的紧张刺激,欢享超值!

 

欢乐第三弹:

光樾华庭惊艳面世 荷园不只一面

6月20日,光樾华庭归心艺境示范区即将大美绽放。龙城大道、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新闸站)织就项目交通肌理,鸣珂巷幼教集团荷源幼儿园到北师大学常州附属学校、新闸中小学等构建学府DNA。

项目采用现代风格构筑品质高层,将建筑元素抽象化、几何化,简洁、明快,打造理想归心生态人居空间。既面向都市中芯繁华,又延续公园人文情怀;既隐匿于草木,又彰显于龙城。一切都是现代,一切又归心园林。

示范区开放活动结束后,光樾华庭还将举行“龙城最大的甜”甜品节、荷花节。当樱花市集遇上法式马卡龙,当网红美食遇上荷花音乐节,美食与音乐相聚,香囊与团扇重逢,百闻不如一鉴,多重惊喜只等你来!让我们一起静候光樾华庭的盛装登场,带你见识不一样的荷园。

有美食兮,不可轻负,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一起来抢抢抢吧~

光樾华庭

匠心打造城市悠居

建面约98-109㎡定制成长家

上新在即 欢迎品鉴

VIP-Line:0519-81165888

营销中心地址:

钟楼区玉龙南路与飞龙西路交汇处(荷园向西50米)

光明品牌馆地址:

常州市新北区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

注意事项:

1、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5日-6月19日;

2、兑券时间:

2020年6月20日-6月30日;

3、兑券地点:

玉龙南路与飞龙西路交汇处光樾华庭售楼处(荷园向西50米)

4、使用时间:

2020年6月20日-7月31日;

5、活动规则:

(1)现金券仅可在合作商户使用,消费时出示本券;

(2)现金券只能在消费时抵扣现金使用,不直接兑换现金、不找零、不开具发票;

(3)每张现金券仅可使用1次,若单次消费金额不超过现金券抵扣金额,仍然按1张现金券结算;

(4)现金券使用可叠加,超过使用期限无效;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光明·光樾华庭所有。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