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打开直播带货新玩法,声量销量双突破,金茂南京区域做对了什么?

时间:2020-6-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91 我要评论(0)
6月20日—21日,金茂南京金喜生活购房节直播大秀引爆城市热潮,观看人数持续上升,线上话题互动量极速高涨,截止21日晚8点,总计观看人次达192W,单日最高流量达109.6W人次,再一次制造品效合一的“现象级”营销盛况……

6月初,吴晓波曾说:“如果问今年最火的商业模式是什么,我想很多人会脱口而出——电商直播。”毋庸置疑,直播已然成为互联网时代最大的风口。随着移动互联网与消费升级需求的到来,打破了传统收入分配的模式,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中流砥柱。

商业与数字化快速迭代的今天,金茂南京区域与时俱进,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变革,深刻洞察当下市场趋势与客户行为习惯,针对客户心理与居住的需求变化做出相应的升级,以客户心态、消费习惯的年轻化,尝试更符合当代需求的营销模式,将直播经济迁移到地产界,探索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玩法。

6月20日—21日,金茂南京金喜生活购房节直播大秀引爆城市热潮,观看人数持续上升,线上话题互动量极速高涨,截止21日晚8点,总计观看人次达192W,单日最高流量达109.6W人次,再一次制造品效合一的“现象级”营销盛况。而这背后,都是金茂南京区域实力与匠心的凝聚。

客户导向,为城市探索更好

在数字化快速迭代的今天,金茂南京区域不断与时俱进,深刻洞察当下市场趋势与客户行为习惯,针对客户心理与居住的需求变化做出相应的升级。

基于当代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金茂南京区域将科技融入产品,创新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为南京六城带来前所未有的未来感生活;基于疫情期间客户买房难看房难,金茂南京区域在第一时间统筹六城数十盘,打造智慧案场,为客户提供购房边便捷通;基于直播经济的迅速爆红,金茂南京区域迅速识别到客户消费习惯的新风向,创新性解锁线上直播新玩法。每一个动作,都是金茂南京区域探索世界美好的印证,也是金茂南京区域不断自我更新,为城市、为客户创造美好的诚心。

从领先城市的科技产品,到智慧案场,金茂南京汲取每次突破之举的经验,这次,以更全维的方式,携手京东举办金喜生活购房节,为城市带来一场年中购房盛典。

刻板的说辞千篇一律,有趣的讲解万里挑一。金茂南京区域认为,只有走心的产品介绍才能真正洞察客户的需求,想客户之所想,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所以在本次金喜生活购房节中,金茂南京联手六城打造超级带货天团,经过重重选拔,从数百名置业顾问中选择9位有颜值有实力的置业顾问,担任金喜生活购房节直播秀的超级带货官。每一位进入直播间的主播带货官,都是在各城市重重票选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确保在直播中能将最精彩的内容带给客户。

金喜来袭,为城市引燃生活

两天的直播中,9位C位出道的超级带货官携六城15盘专属钜惠房源,为客户带来一次精彩与惊喜交融的别样体验。直播期间,平时一号难求的珍稀房源,不断被客户以意想不到的金喜优惠拿下。客户或抢到自己心仪的直播专场秒杀房源,或抢到金喜礼包,也有客户下单1元抢优惠券,可享受项目案场房源最高优惠!

此外,很多客户表达了对超级带货官们的喜爱,他们或青春洋溢,或个性鲜明,或成熟稳重,在持续两天的直播时间里,现场气氛在客户一次次成功秒杀中被推向高潮。

红盘频出,为城市创造美好

金茂南京区域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从未间断。在此次金喜生活购房节前夕,金茂南京推出“超级红盘节”,六城同启,十大新品红盘同步入市燃力PK,为城市带来一场超级人居盛宴。

春秋金茂府,作为金茂深耕常州的第二座金茂府,在“超级红盘节”中抢鲜亮相,首开去化超8成,成功打响超级红盘节的第一枪,这是春秋金茂府的天赋使然,也再度认证了这一份属于金茂府科技住宅的魅力。

作为有着“土拍10年来的最低容积率、市区核心地段8年以来首座低密墅区”标签的春秋金茂府,开盘即热销可以说是必然,毗邻5A级淹城文化遗址公园,承袭金茂府十二大绿金科技基因,同步顶级工艺标准,洋房与叠墅创新组合,带给客户的是更具舒适度的生活体验。

今年开年以来,龙城金茂府便一路热销,多次蝉联金额、面积榜冠军,成功成为了常州高端住宅市场的一匹黑马,在龙城金茂府极速热销的现象背后,是越来越多的人对一线品牌偏好需求的增加,以及产品消费理念的迭代。

作为钟楼新城难得的改善臻品,龙城金茂府在十大科技系统之外,更基于层峰生活习惯进行了户型设计,无论是全系南向格局,还是约69㎡超大餐客厨厅,以及多卧室套房的设计,皆为时代精英所考量,打造更超前的理想生活体验。

超级红盘节、金喜生活购房节之后,金茂南京区域亦将持续推出新品红盘,为城市输出源源不断的活力。

>>南京|云澜尚府

预计6月底示范区公开,世界南京,城市主位,敬请期待。

>>南京|河西金茂府

建面约225㎡高阶明星户型现已面市,270°瞰景阳台,双主卧套房,超感官享受,静待鉴藏。

>>南京|扬子江金茂悦

扬子江金茂悦C6地块1、2#已领销许,近期即将开盘,建筑面积约89-138㎡,精装交付。领寓A5在售天际精装公寓,建筑面积约34-91㎡,总价68万起,席位递减,恭迎品鉴。

>>合肥|东城金茂悦

建面约89-101㎡精致美宅现已启动认筹,双阳台-低首付-央企品质-不限购,即将首开,全城抢筹中!

>>无锡|霞客岛生态城

首开600套2小时清盘,预计7月将加推第二批次小高层,敬请关注。

>>无锡|澄江金茂府

示范区预计6月底盛大开放,锡澄瞩目。

>>徐州|云龙湖金茂府

6月21日首开劲销破10亿,改变一座城市的影响力,热销傲立徐州,再续金茂传奇。

>>徐州|红星·云龙金茂悦

6月6日五批次加推,五开五捷,引领品质人居新风向。

>>常州|春秋金茂府

近期即将加推12#185㎡、220㎡低密健康洋房,7月中下旬加推3#、7#143㎡、220㎡洋房产品,同时13#叠墅产品首度入市,竞藏不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