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久等!十周年庆典暨产品说明会即将上演 !7月5日,提前剧透钟楼美好“芯”未来!

时间:2020-7-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19 我要评论(0)
爱在宝龙,美好如青枫,期待您的一同见证……

爱这个字,在宝龙的字典里常常出现。

认为建筑代表了城市的面容和气质,所以对每座建筑心怀热爱;因为对产品有着不折不扣的执着,所以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又因秉持着对人文的关怀,于是有了城市空间运营商的蔚然气象。

2020年7月5日,历经月余精心筹备,常州宝龙“十年蝶变  龙筑钟楼”十周年庆典暨产品说明会即将盛装启幕,为钟楼家人重新定义理想人居。  

30载宝龙 12载钟楼

青枫公园畔,迎来知己再相逢

2008年,宝龙于常州落子第一个作品常州宝龙广场。彼时,当钟楼大部分住宅还停留在高周转的思维下,宝龙率先将“城市综合体”的理念带入钟楼,勾勒起“美丽建筑”的图景,也是对“爱与美好生活”的领先性破题。


 ○项目区位示意图

随后,宝龙广场一期、宝龙广场二期逐一落地,每每以当下创新的美学表达助力钟楼人居焕新,而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则重新定义了钟楼繁华。

随着时间推进,宝龙对其城市、土地、客户理解更为深刻,2020年,终于以一城3.0版进阶新作——宝龙广场三期,再会钟楼。


○项目效果图.

用更纯粹的产品

打磨一个更好的作品

宝龙广场三期规划之初,就对钟楼城市及现有客户需求,进行了大量深入的调查研究,不断思考真正契合人们理想的建筑应该是何模样,为此团队做了多轮产品推演和尝试。因而在宝龙广场三期的背后,绝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产品迭代,更是一场生活哲学的变革。


○项目效果图

在直面4A级景区青枫公园的主城CLD贵脉之上,宝龙广场三期摒弃了过高货值的排布,规划了商务办公、特色商业街、小高层住宅等业态,以领启未来的大城风范,建瓴钟楼人居样板,书写这座城市的人居新篇。

并通过园区半人车分流设计,现代时尚立面建筑美学,构筑“一轴”、”两道"、“三花园”的公园社区营造理念等,打造宜居、创新、活力的“中央生活区”,为钟楼家人解封更好的体验。

爱在宝龙,美好如青枫,期待您的一同见证。


○项目效果图

荣光盛会  起航在即

以钟楼新声,澎湃大城芯生

一如宝龙对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其对于爱与美好的传递也未曾停止。

面对流光火热的盛夏七月,此次盛会,宝龙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精神,通过发起“影像钟楼·十年印象”的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掀起全城热点话题,用一张张老照片拉近彼此的距离,将常州宝龙广场三期的初心、匠心联合表达。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一场以爱为名的人居盛会,即将盛装登场。

 
○老照片征集活动投稿作品

7月5日14:00

-十年蝶变  龙筑钟楼-

2020常州宝龙十周年庆典暨产品说明会

将以全新多元视角,正式亮相青枫公园畔

常州都喜天丽富都中航酒店

( 五星街道星港路8号)

我们不见不散!

END 

建面约85-120 ㎡世家美宅

建面约26-259㎡沿街、临MALL商铺

澎湃入市  震撼登场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全城品鉴


电话:0519-83283888

营销中心地址:常州青枫公园南门对面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产品信息收集截止于2020年7月。本文所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阅读,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是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学区以政府教育部门审批为准。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