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时光久别,终相见!

时间:2020-8-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95 我要评论(0)
铂悦洋房,时代孤品,天宁之芯,装修洋房,建筑面积约126-140㎡二期进阶新品,8月即将开盘,火热认筹中……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真正有价值的事物,总能在时间的长流里熠熠生辉,激发人们的追求与向往。不惊艳,不相见,炽热8月,铂悦·天宁二期建筑面积约126-140㎡里程新品即将开盘,正在预约,敬请收藏!铂悦·天宁读懂城市对美好生活的愿景,承载人居的革新使命入驻常州,完成对美好生活的深度诠释。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铂悦·天宁坐落于红梅公园旁,作为常州美景的缩影,红梅公园包涵了常州人太多的回忆,漫步其中,抬头之间,所见都是一片让人心静的美好。红梅公园以盛景承载一座城市的独有情怀,作为记忆中的孤品,根植在每一个常州人心里。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上半年天宁区土拍地价一路上扬,铂悦天宁旁杨班村地块以19793元/㎡楼面价晋身天宁新地王,百米之隔的董头村一期地块楼面价亦高达14395元/㎡。红梅板块未来可期,谨此铂悦洋房,机遇难再!


数据来源:常州土拍网

出于对宽境空间、居住于繁华城芯的需求,铂悦天宁推出12号楼装修洋房,红梅板块谨此洋房,铂悦社区谨此1栋,孤品洋房,时代无他!此外,本次推出15#宽境“央座”里程新品,将超前建筑美学融入现代建筑细节,从质感与宜居的双重层面,更好地诠释铂悦系的产品精神。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时光漫长,然而所有的等待都值得。8月8日,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将全面开放接待,静谧的天宁寺,花木茂盛,绿意盎然,为这场期盼已久的重逢,我们竭尽全力,做了最美好的努力!这一次,让我们双手紧握,在这个盛夏,不见不散!

铂悦洋房 时代孤品

天宁之芯,装修洋房

建筑面积约126-140㎡二期进阶新品

8月即将开盘 火热认筹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