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10亿”时间,城市正闪耀

时间:2020-8-1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331 我要评论(0)
旭辉·都会里和旭辉·都会上著,四个月超10亿的佳绩,创造常州少有热潮。“10亿狂欢节”这场属于旭辉都会双子与常州的专属活动,此刻,再次点燃城市……

时代总有时代朝向,城市总有领潮城市的作品。人们心中的认同,才能铸就作品的高度。旭辉·都会里和旭辉·都会上著,四个月超10亿的佳绩,创造常州少有热潮。“10亿狂欢节”这场属于旭辉都会双子与常州的专属活动,此刻,再次点燃城市。


自8月开启10亿狂欢节以来,都会上著、都会里取得傲人佳绩。都会上著16#楼清栋,并不断有新品加推。这是常州人们对于都会上著、都会里的认同,也是对于其品质的信赖。同时,也印证旭辉20载精研,产品领先性和人居细节的洞察,在常州获得的高度的赞扬。


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都会双子之一,都会上著,带着全新的MAX作品而来。作为常州旭辉CIFI6唯一落地的作品,MAX代表着多重人居标准的更新。顺应时代的变革下的人们对于客厅需求,研发出更适合当代人居住的约7米的朗阔横厅。

站在家庭每一个成员的角度思考空间使用方式,让卧室与开间同等宽的飘窗。一切创新,只为让居住更加舒适。


建筑面积约140㎡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常州热度最高的都会之星-都会里,其建筑面积约120㎡经典户型,经过旭辉重重努力,再次推出。不仅保存其经典空间设计,更有全新的样板间搭配面世。这也是旭辉为常州准备一份礼物,除了致谢一城厚爱之外,也为了让更多曾经倾慕过此户型的人,愿望得到满足。


建筑面积约120㎡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经典的评价,从来不是说说而已。都会里建筑面积约120㎡全新样板间,再次绽放。约10米的南向双卧,揽景阳台,留下四季自然的美景。

餐客一体的方正设计,更显主人的胸襟与格局。主卧舒适套房,生活从容不迫。如果,你恰好想体验更好的居住环境,不妨,移步到样板间,亲自体验。


建筑面积约120㎡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社区设计上,景观中思考不同年龄阶段的运动需求,营造更具备温度景观场景。在景观中秉承全龄+游戏+共享的理念,形成全龄的景观呈现。不同年龄的人,都能在景观间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示范区实景图


旭辉·都会上著、都会里,近地铁2号线(在建中)、龙城大道城市快速路,路网纵横;约800米直抵天宁吾悦,这也是全国百余座吾悦广场中仅有的6座A类旗舰店之一;机关幼儿园、局小、常外等三大教育集团,享全龄教育体系,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此外,项目距离丁塘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不足1km,水晶生态公园、玫瑰湖公园(规划)等市政公园环伺。


示意图

与城市同频,与未来共振,都会双子站在城市人居更迭的标准上,敬献常州的理想人居。

局小/常外旁建筑面积约120㎡

品质小高层火爆热销中

龙城大道东天宁吾悦广场旁

(机关幼儿园正对面)

TEL:0519 8893 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