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千年常州,出现只为改变

时间:2020-8-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43 我要评论(0)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的发展肌理,而时代则引领着城市每个阶段的跃升,常州也不例外。站在拥有3200年江南文化的城市高度上,蓝光与城市进行精神互动,实现城市文化与品牌文化的嫁接……

引言

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豪宅鳞次栉比

汤臣一品,是最被人熟知的顶豪产品之一

它耸立于一线黄浦江畔,创造了媲美世界豪宅的中国奇迹

它改变了陆家嘴的人居高度,它刷线了上海“最贵豪宅”

它定义了全新的奢华生活方式,它亦成就了高级的生活艺术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的发展肌理,而时代则引领着城市每个阶段的跃升,常州也不例外。站在拥有3200年江南文化的城市高度上,蓝光与城市进行精神互动,实现城市文化与品牌文化的嫁接。

「只为改变」

对于行业翘楚的蓝光而言,这一次从案名公布到城市展厅公开,是对千年龙城未来豪宅生活的深度理解。

一场呈礼之旅  一次贵宾晚宴

怀着对媒体界朋友的感谢与信赖,常州蓝光以万宝龙精美礼盒,礼赞龙城中坚之仕。去唤起媒体人内心的认知感,并且让他们对蓝光产生更为深刻的探索欲。由此打开,常州蓝光TOP级作品与这座城市沟通的第一步。


8月27日,常州蓝光与各界名流一同吟唱起波澜壮阔的交响诗,与运河万里和鸣奏响世界常州的强音,由此激荡关于豪宅生活的无尽想象。

一曲豪宅交响乐 一方人居收藏馆

8月28日,常州购物中心“人居美学收藏馆”盛大公开。从择址到展陈,为常州打造此前未有。展厅内有名贵红酒陈设区、历史文物陈设区、运河文化展览区等,致力于将艺术、文化融入常州高端人群的日常生活。

作为时代发展的推动者,常州蓝光开启常州豪宅生活新起点,并于时代浪花中恒久隽永。

「龙城归零」

起源,发展,流长.......

三千年的文化、无数次的文明更迭,从古运河到毗陵驿,从吴文化到长三角重要城市……一座国际化的龙城正在强力升级。常州,作为吴文化发源地之一,承载千年,穿越古今。

公元前495年,夫差下令开凿从苏州望亭到常州奔牛的170公里延陵运河 (后称江南运河) ,是京杭大运河开凿最早的一段,今之世人念及南方运河城市,最早想到的却为苏、杭二地。古运河在历史长河中缓缓流淌,悠远流长,激荡着中华文明的进程。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运河转漕达都京,策马春风堤上行

九里岗临御黄坝,曾无长策只心惊

                      《堤上偶成》 ——清·乾隆

乾隆年间皇帝自运河下江南,百官在河边“拱手迎宸”,皇帝的名人效应吸引一时间运河两岸。然而即便是在运河漕运渐衰的今天,大运河对于常州依然有着非凡意义。

这里是帝王将相,文人商贾追求的世家府地,是吴王阖闾、夫差在此驻足逗留之所,也是当代富豪、人物首选的福地。千年城市中心,盛载繁华不衰。

中国自古有“上善若水”的古语,水在国人的认知里是非常有灵性的。而在传统风水学里,水即是财,曲水环抱,临水而居乃吉瑞之象,能藏风聚气纳财。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刻,当我们站在运河之岸,清晰看见它的历史源头,也能看见与曾经不再相同的时代痕迹。

我们穿越历史,去看这片土地上出现过的伟大又磅礴,便可见蓝光对于龙城这座城市底蕴的深刻理解,也更能懂得黑钻系产品的所传递的精神内涵。它的出现本无意登峰,却成为了革新这座城市的著品。让此前出现皆成为往昔,让新的豪宅史由此立序。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绅士精神」

时代滚滚,江河潮涌。运河流经每个时代,不是每个人都被城市记载,也不是每一座建筑都能在城市版图上印刻名字。

蓝光作为时代蜕变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发布会上倪总提及对城市的理解“改变即是以未来创见,与这座城市的抱负辉映共振”。而此次蓝光TOP级产品的理念恰是“同而不同”,相同的格调品质,不同价值追求源自“半岛生活精髓”。



我追求至高理想

更追寻至高生活

                                                                            —— 丘吉尔

半岛生活,多数人应该都会想到香港、纽约、东京、曼谷等等世界一流城市落子的半岛酒店。其优雅、奢华的居住体验,温馨、周到的酒店服务,成为全球名人名仕的选择。这其中不乏名流人物,比如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世界著名人物——丘吉尔。

他对生活始终有自己的坚持,这或许是源于他几代传下的英伦绅士精神。他最为被人们记忆的是无论走到哪里,手中始终有一根雪茄。而放置这雪茄的专属雪茄盒,传递的也是他对“绅士精神”的坚持。

每一代常州人,在每一个历史时期,皆勇立潮头,搏击风浪,恰与绅士精神契合。

他们骨子里蕴藏着家族的传承,同时关注世界潮流,高阶独立;他们传承父辈商业版图,既决策笃定,又有新兴多元开放的国际管理,是社会的纽带与中坚核心力量,立潮头,纳百川;他们致力于收藏城市的资源,对于城市文脉有着强烈的向往与渴求,阅遍世界万千,更懂得纯粹的真谛,简洁的,才是奢华。


(图片来源于网络)

常州蓝光TOP级作品的情怀,即源于半岛酒店及绅士精神,也懂得常州人对于生活的理解与期待。打破常州豪宅的认知与边界,打造匹配土地的作品。

在这座城市昂扬向上的时刻,营造龙城及居住者共鸣,将过去和未来连接重塑常州豪宅天际线,并开启一场真正的绅士收藏之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代收藏」

“没有人能真正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当谈论起顶级奢侈品时,它的价值超越本身已经成为一种共识。多数买者不再只是为了其功能性,而是延伸至可传承的家族恒产。

抗衡时间、永恒存在、珍奇珍贵,正是他们的财富密码。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也许你会忘记你种下了某种东西

一种经历、一种观念、与某人的关系或一种哲学、一项传统

然后突然间它开花了,这样的花能穿破墙壁,甚至突破了整个时代”

                                                                                     ——建筑大师 · 贝聿铭

他们是那些达到物质财富自由之后,开始追寻内心精神世界的人。他们是城市的中流砥柱,他们注重文化与品位,他们渴望内心的表达与满足。

洞察高端人群对财富传承的显性诉求之后,常州蓝光审视建筑的资产属性,打造蓝光TOP级“黑钻系”,旨在让财富之后的人群,为下一代预定可传承的收藏品。



蓝光·黑钻,站在生活与藏品的角度去思考建筑,让龙城更懂更懂生活,亦为有品位的高阶人群营造独有的生活体验。

如今,值得倾世珍藏的居所绝非不可觅得,蓝光·黑钻荣临龙城,启幕常州塔尖人士的城市豪宅理想。


2020年   中国·常州   蓝光·黑钻

瞩目半岛,只为时代的向往

打造独常州top级著品

「人居美学收藏馆」已公开

诚邀,亲鉴豪宅基因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