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荷樾府|幸福婚房季,为TA安个家!

时间:2020-9-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43 我要评论(0)
荷樾府,钟楼新贵·荷园畔·地铁比邻(规划中)·智慧学府,建筑面积约98-125㎡情意三房……

世界上美好的事

莫过于邂逅命中注定的爱人

厮守终生,不离不弃

相识、相知、相爱,最终相守

为爱情共筑一个温暖的家


(示意图)

爱在荷园,樾享甜蜜婚房

常州荷樾府

建面约98-125㎡情意三房

以理想型公园人居

满足您的生活需求

让爱与家同行!

 

爱在荷园 樾见幸福

婚房定位是大多数“将婚族”纠结的问题,一边预测将来会随着生活需求置换居所,一边又担心房价的增长速度。这时,常州荷樾府建面约98-125㎡情意三房,或许是你的置业优选。


(样板间实景图)

常州荷樾府,建面约98-125㎡情意三房,让每一室都称心如意。主卧套房,以舒阔尺度彰显品味与气度,为居者带来尊崇感;南向次卧,留给未来的孩子,TA的明媚童年,阳光当然不能缺席;北向多功能间,是先生挥斥方遒的书房,也是太太风雅如诗的琴房。

优选好房 为爱安家

“动静分离,分区明确”越来越成为主流设计之一,照顾主客距离,也凸显出主人的私密与尊崇。


(示意图)

亲朋好友相聚时,轩敞空间内从容地推杯举盏,笑谈春风,不必担心扰乱了另一室的悠闲,一条隐形的动线将生活的各色分离。一面是欢声笑语的团聚时光,一面是私密的二人世界,更贴心配备瞰景飘窗,将风景引入卧室,一抹绿意,一室暖意。

三餐四季 携手一生

关于家的记忆,少不了餐客厅的画面。微黄的灯光,可口的饭菜,温暖的地板......客厅、餐厅,一个家的气度和温度,都承载在这里。常州荷樾府,建面约98-125㎡情意三房,一体化餐客厅设计,朗阔客厅无缝连接餐厅、景观阳台,营造1+1>2的阔尺格局,藏纳生活意趣。


(样板间实景图)

吃饭不再是安静的寂寞时光,更像一曲浪漫歌谣。碗碟间碰撞的声音,饭菜香夹裹着的甜蜜,柔软了时光;餐桌上,别具心意地摆上了红酒牛排,从此烟火三餐浸满了仪式感;餐客厅内布置柔软的沙发,追剧、唠嗑,时光悠然。


(示意图)

在一个温馨的居家空间里

将新婚夫妻的生活妥善安放

常州荷樾府

建面约98-125㎡情意三房

带来恰到好处的幸福

让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

都拥有更佳居住体验

荷樾府

钟楼新贵·荷园畔·地铁比邻(规划中)·智慧学府

建筑面积约98-125㎡情意三房

1平方公里的幸福心声

荷樾府营销中心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新龙路77号(荷园正南侧)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