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入眼更走心!成都和常州在此深度共鸣

——记常州媒体-德商成都高阶生活美学之旅
时间:2020-9-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869 我要评论(0)
以德会友,慢行成都,2020年8月28日-30日,德商成都高阶生活美学之旅,携手常州媒体团,体验天府之国的高阶烟火,参观考察德商天玺系奢宅标杆作品,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品鉴之旅……

以德会友,慢行成都,2020年8月28日-30日,德商成都高阶生活美学之旅,携手常州媒体团,体验天府之国的高阶烟火,参观考察德商天玺系奢宅标杆作品,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品鉴之旅。

古韵新生

深入天府之国的人文品味

溯源历史,成都是个万花筒般的存在。诚如杜甫《登楼》所云,“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成都总能自成一格。厚重的历史与时尚的潮涌总是并行不悖,让这座城市永远处于生机勃勃的变化中。潮与酷,新与旧,时尚与传统,有关成都的风情韵味,总是从街市和建筑间迎面而来。

到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本次行程的第一站选在镗钯街88号——崇德里。由艺术家王亥改造经营的川西老街民宅,把传统和时尚有机融合,不同于常见的网红点,充满了浓郁的人内容文气息,品鉴独具一格的川茶和川味,洗去旅途的尘嚣。夜幕拢上轻纱,看城市流金溢彩,慢行街巷,见识快耍与慢活的双重生活。



身临其境

走访三大德商天玺代表作

有高度,更有品味,是业界对于德商塔尖产品的共识。经过一夜的休整,活动第二天安排本次行程的重头戏,参观德商成都大本营的天玺代表作,全方位感知中国新派奢宅大家的匠心砥砺之道,专注于地标住宅的打造和高阶生活的营造,注入与时俱进的奢宅内核。

游走未来城市,邂逅绿色科技大宅

麓湖熙华天玺,优处成都重点发展方向——天府新区核芯板块,毗邻麓湖公园,强强联袂,打造无可比拟的绿色科技住宅。游走在充满想象力的示范区,宛若流淌在自然中的未来城市。


项目外立面呈现为精致的现代风格,大面积的镀膜玻璃、德商标志性的大阳台,通过流畅的线条和角度细节处理,将湖光天色融入在幕墙中。开阔舒朗的户型设计,时尚简约的现代装修风格,颜值十分抢眼。


样板房十字女王玄关,将功能和私密性完美平衡,大尺度横厅气派尽显。超前新颖的产品,引发媒体朋友的无限畅想!


阅赏主城封面奢宅,感受锦江荟服务

德商•锦江天玺,地处成都主城核心生态区域,涵盖了大平层和合院两种高端物业形态。同时,项目还为业主打造锦江荟九大会所:高端圈层俱乐部、VIP贵宾私享会客厅、米其林星级空中餐厅、专业红酒雪茄品味空间、天际恒温泳池、智趣成长空间、高端酒店品牌养生SPA等,为业主提供深层次跨界品质体验。


比想象的更高级,项目自推出以来,东方传统与国际都会完美融合的生活样本,奢适尺度与考究品味的示范区体验,远远优于当下市场。很多成都高端客户以拥有一套天玺的房子为荣,也让媒体朋友倾心不已。


溯源德商天玺开篇,对话凯达环球设计师

德商·迎晖天玺,系德商在蓉的首个天玺系产品,业已呈现的“海岛度假式”风情园林、“九天飞瀑”非凡立面,引发媒体行阵阵惊叹。项目占位“中国西部华尔街”之称的成都东中轴核心之上,秉承着对土地的尊重,德商盛邀凯达环球、刘伟婷等世界知名团队倾力打造。


在天际会所,凯达环球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副董事总经理-中国刘荫盛为大家讲述项目的设计理念和前世今生。历经多位设计大师构思碰撞,将整个项目放到城市背景下考量,对话塔子山公园迎晖塔,为成都站在世界舞台对标国际人居观进行了一次精彩表达,是想象力和产品力的高度呈现。据悉,德商·迎晖天玺开盘即售罄,自此揭开成都高端奢宅的新篇章。


尊重在地的文化,展开诚挚的交流,媒体招待晚宴于锦江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情举行。德商集团代表为大家讲述德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战略。德商集团从互联网起家,历经二十载发展。德商置业深耕地产板块,定位中国新派奢宅大家,坚持3+X战略,形成“天玺”“天骄”“天悦”三大住宅产品序列,致力为中高端人群带来极致人居体验。蜀江锦院总经理杜予立分享的四川和蜀锦文化,则让晚宴更富艺术与人文气息。



一脉相承

德商常州天宁项目引期待

经过参观成都德商天玺项目,媒体作为第一波见证德商天玺品质的先行者,对于德商的产品、品质有了更为具象的认知,更为期待德商天宁项目的启幕!

对城市历史人文的尊重始终如一,对于塔尖人群需求的洞悉不止。在常州这片既充满历史底蕴又不失新生活力的土地上,德商集团华东区域扛鼎力作首开先河,重磅落子,以杨班村地王项目,际会城市古今的繁华交替,开创龙城奢宅的天玺时代,敬请一城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