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嘉宏集团与雅高集团美爵酒店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16 我要评论(0)
2020年11月14日,嘉宏集团与雅高集团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举办了“星耀3.0,摩登新北——空港国际星光城美爵酒店意向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标志着全球酒店业领袖“雅高美爵”,首进罗溪,成为当地首家高端五星级酒店……

2020年11月14日,嘉宏集团与雅高集团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举办了“星耀3.0,摩登新北——空港国际星光城美爵酒店意向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标志着全球酒店业领袖“雅高美爵”,首进罗溪,成为当地首家高端五星级酒店。

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王宇伟、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敏及常州新北区各相关部门领导,嘉宏集团董事长刘康、高级资深副总裁赵爱武、高级资深副总裁孟贤,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和大中华区发展高级顾问朱涵博,以及常州各主流媒体、嘉宏集团重要客户代表等70余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周斌书记、刘康董事长和朱小刚先生分别致辞。

周斌书记首先对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周书记指出,常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古城和先进制造业基地,高新区这几年打造宜居、宜业、宜创的新高地,在持续转型,推进环境质量改善,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集聚优质中高端人才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在服务业方面存在很大提升空间。本次嘉宏集团与雅高集团的签约,也是嘉宏集团持续布局高新区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从特色孟河镇到空港新城罗溪,嘉宏的远见布局与区域产业转型高度契合。周书记阐释了罗溪的三大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以高端制造业为技术特色的雄厚产业优势,以及罗溪丰富的辐射空间。

并表示本次嘉宏集团与雅高集团的携手,必将强强联合,助推罗溪新发展。空港国际星光城项目一定可以成为空港片区的崭新地标,和高新区的又一靓丽名片。高新区也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刘康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与法国雅高集团的签约是嘉宏在特殊年份做出的重大决定。时遇2020疫情,嘉宏克服困难,孟河、奔牛星光城都如期在12月06日开业,嘉宏在常州十几个项目都遵守承诺,未有延期,这是对社会、对政府、对商家的一种承诺。嘉宏2018年首进孟河,布局新北,这两年用实际行动重仓新北,在新北连落六子,货值近180亿。本次引进法国雅高集团高端酒店品牌,打造38万方空港国际星光城,更是看重空港罗溪的未来发展潜力。刘董表示罗溪是经济重镇,生态湿地以及区域航空、新能源、装备物流等千亿产业蓬勃向上,嘉宏将专业践行精筑理念,实现土地价值的同时,携手优质合作伙伴,共建空港西大门经济,助力产城融合,见证空港腾飞。

雅高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更是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集团。雅高集团成立50年多年来,在110个国家发展了5,0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及住宅。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先生在致辞中表达,选择与签约落户嘉宏空港国际星光城,一是看好当地的未来发展潜力、营商环境,二是基于对嘉宏的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希望能与嘉宏携手,扛鼎空港新城强镇封面!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嘉宏集团与雅高集团成功签约,雅高集团旗下的高端国际酒店品牌Grand Mercure美爵酒店正式入驻空港国际星光城!让我们共同期待,嘉宏与雅高双方携手,以速度和服务驾乘港城经济,摩登新北!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