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1厘米温暖 | 全城送口罩,碧桂园花溪公馆在行动

时间:2021-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942 我要评论(0)
碧桂园花溪公馆想市民之所想、急市民之所急,紧急购买到一批医用口罩,1月31日开始在溧阳各大商场、车站免费向全市人民发放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对于不少人来说,出门戴口罩成了像出门穿鞋一样自然的事情。伴随着春节的临近,车站、商场等场所人群流动大,戴口罩是帮助人们抵御病毒的重要屏障,不能掉以轻心。

但是由于匆忙,总会有粗心的市民忘记携带口罩,当到现场才想起,若是再去买口罩,极容易错过列车,或影响年货采购节点。考虑到这一点,碧桂园花溪公馆想市民之所想、急市民之所急,紧急购买到一批医用口罩,1月31日开始在溧阳各大商场、车站免费向全市人民发放口罩。


全心全意“罩”顾你

口罩虽小,但在疫情防护期间,一个个口罩犹如雪中送炭,深受大众好评。此次公益活动共在上河城、平陵广场、八佰伴、吾悦广场、万达广场、高铁站、汽车站、大润发、大统华等9个场所,为上千市民现场免费派发口罩。

口罩可以阻挡含病毒的飞沫核,防止佩戴者吸入,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能够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小小一方口罩,戴在脸上,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他人。它挡住了我们的面容,却挡不住彼此眼里的善意与微笑。在当下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此举显得十分贴心,既是人性化服务的暖意,也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做好防护,我们是一家人

除了全城公益派发口罩外,1月31日,碧桂园花溪公馆上河城城市展厅盛装启幕,针对到访客户均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等,并为每一位到访客户免费发放口罩,保证每一位客户的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预防保卫战,此刻全民都在投入一场特殊的战斗!碧桂园花溪公馆和溧阳人民统一战线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共同防御和抗击疫情。

深耕溧阳,开启人居迭代新篇

这份礼物,不仅是为其抗疫加油鼓劲,更是满怀真切的新春美好祝福!2014年,天目湖畔,碧桂园首进溧阳。自始深耕溧阳7载,不断为溧阳注入美好人居新力量,打造了溧阳一部又一部封面作品。7年之后,碧桂园落子中关村科创产业园核心区域——龙湫湖畔。新项目周边,聚集了众多景观资源,龙湫湖、西山河公园(规建)、西山森林公园等景观环绕身旁。山水在此相逢,花与溪在此相约,美好的景观赋予了更好的生活诗意。


碧桂园此次怀揣着对自然的敬仰,以生态为媒,采用最新星系产品,将人居与自然完美融合,再一次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溧阳人居迭代新篇。

城市展厅同步开放 敬请亲临品鉴

城市展厅地址:溧阳市上河城购物中庭(北二门西侧)

项目地址:溧阳市泓盛路与贞女路交汇处(江苏中关村实验小学东侧500米)

VIP电话:0519-8766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