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和鸣时光 万物开ZAO | 2021金坛首届春风ZAO物粉丝季,即将惊艳揭幕

时间:2021-3-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2799 我要评论(0)
2021年3月20日,万达·光语未来金坛首届城市ZAO物主题花鸟艺术展&金坛首个光系美学示范区实景呈现,一起来体验“春风ZAO物粉丝季”的缤纷之旅。项目建面约89-130m2拾光洋房&瞰景高层当红加推,项目样板段示范区即将实景呈现……

四季往复,时光穿梭

一帧一帧的播放,又把时光定格在了春天

十里的春风吹过,天空清朗如洗

金坛,便也开始热闹起来

万物都在萌动,我们该去哪里“赏春”?

幸好,春天来找我们了

花花的世界,鸟儿的和鸣,孔雀展翅开屏

萌宠的表演、童趣的乐园、舌尖美食盛宴

……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这个春天,悄悄玩出了“花”样

2021年3月20日

万达·光语未来

向全城发出“赏春”邀约

一起来体验“春风ZAO物粉丝季”的缤纷之旅

 

和鸣时光 

万物开ZAO

————————————————————————————————————

01

春天是属于花鸟的季节。如果说花儿是春天的主角,那鸟儿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主题曲,赏花闻香,听鸟儿低鸣吟唱,在万物复苏的大地,我们由衷感叹着生命的美与活力。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金坛城市花鸟节即将惊艳来袭,快带上家人朋友来这里温暖“赏春”吧!

活动期间每周末来访营销中心的朋友还可参加现场其他活动,一整天安排得满满当当,不仅是遛娃的好去处,也是约会、踏青的好地方。这个春天,我们在万达·光语世界不见不散!

 

02

千羽绽放,明艳迎春来。孔雀,被称为人间百鸟之首,当它开屏时,犹如一把碧纱宫扇,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着光彩,好像无数面小镜子,让人忍不住驻足观赏。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想要欣赏孔雀开屏的美丽,来万达·光语未来即可!现场为你展示了不同孔雀的魅力风姿,有纯洁秀美、珍稀难遇的白孔雀,有高贵闪亮、光彩夺目的蓝孔雀,两种颜色碰撞争艳,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03

五彩斑斓,色彩亮丽的鸟羽;婉转动听,清脆悦耳的鸟鸣;小巧可爱,神态各异的珍稀鸟类……春天,不就是要看百鸟风华,竞相斗艳吗?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万达·光语未来已经收集了你想看的各色鸟类,将它们错落有致的摆放在这大美“春色”里,等待你的欣赏与聆听!当你驻足侧目,它们便会为你献上关于春天的醉美鸣响,仿佛徜徉在自然深处,放松、惬意。

 

04

一番风来,一种花开。花儿是春天最热闹的信使,它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美,用五彩缤纷的颜色妆点这个美好的季节,空气中亦是芳香甜蜜的味道。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片片精巧的瓣,朵朵难掩的芬芳,簇拥着的美丽,独自芳香的优雅……这些景色都在万达·光语未来,现场打造的百花园里,有最鲜艳的春花,可带上家人一起前来欣赏春色,定能让你移步易景,彷如梦境。

 

05

萌宠出动,欢乐乐翻天。万达·光语未来打造的鹦鹉表演专场:鹦鹉升国旗,鹦鹉打水,鹦鹉滑板车,鹦鹉打篮球,鹦鹉骑自行车……每天十八般才艺,让你大开眼界!活动期间每天2场演出,周末增加到4场,小小鹦鹉,为你带来大大乐趣。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06

童年,是一段生机盎然的时光,是一场不断探索和发现的冒险之旅。万达·光语未来打造的宠萌乐园,即将轰炸全城,成为孩子们尽情玩耍的欢乐地。


(示意图-来源自网络)

 

金坛首届城市ZAO物主题花鸟艺术展

&

金坛首个光系美学示范区实景呈现

3月20日

万达·光语未来邀你来ZAO!

————————————————————————————

万达·光语未来

面向全城发送福利

春风大礼包,礼遇万达派

3.14元解锁春风大礼包

除了价值2021元宝贝王学习礼包优惠券

更有幸福四选一——

NO.1:万达影城电影券

全国通兑,院线电影想看就看!

NO.2:宝贝王海底小纵队礼盒

海底小纵队定制礼品,承包孩子的童趣世界

NO.3:海南半程马拉松报名券

万达助你勇夺冠军

NO.4:万粉荟超级会员卡

包含停车券、观影券、美食券、购物券

海量福利,3.14元打包带走!

扫描下方二维码

登录万达星球



抢3.14元狂欢券

即刻开启狂欢万达派,ZAO起来!


万达·光语未来

建面约89-130m²拾光洋房&瞰景高层

当红加推

项目样板段示范区即将实景呈现

金坛首个美学森系生态住区揭开神秘面纱

期待亲临品鉴

免责:开发商:常州金坛万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项目备案名:万达·光语花园。推广案名:万达·光语未来。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等法律文件为准。万达仅作转述,实际交通配套等相关信息最终情况以政府实际落地情况为准。信息截止时间:2021年3月|本项目宣传资料中关于小区及周边商业、教育、交通、医疗、环境等配套内容,为万达根据项目规划、周边及各网站信息收集而来,开发商仅做转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不做承诺和保证,具体以政府规划及实际建设为准。背景图为效果合成图或为网络示意图,与实际存在差异,项目规划设计暂未完全确定,此图非最终实施方案,仅为大致示意展示,具体以最终规划及实际建设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3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