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跟着市电视台,探寻天赋“美景”背后的设计理念

时间:2021-3-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48 我要评论(0)
近日,美的旭辉·天赋(思贤雅苑)的住宅园林景观项目,在全市评比中脱颖而出。作为常州市住宅园林的代表项目,市园林局邀请常州电视台—常州新闻到天赋实地采访,并和园林设计工程师进行深入地沟通,了解天赋(思贤雅苑)住宅园林设计及建造的理念以及背后的故事……

近日,美的旭辉·天赋(思贤雅苑)的住宅园林景观项目,在全市评比中脱颖而出。作为常州市住宅园林的代表项目,市园林局邀请常州电视台—常州新闻到天赋实地采访,并和园林设计工程师进行深入地沟通,了解天赋(思贤雅苑)住宅园林设计及建造的理念以及背后的故事。


旭辉江苏区域集团苏南城市公司景观设计高级经理解海州
在接受常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能获得如此殊荣,得益于江苏旭辉集团景观组一直秉承着营造一个自然、有趣、有人情味社区的理念。天赋(思贤雅苑)项目就是在这个理念的指引下,结合实际情况和当下流行景观元素——雨水花园,通过团队的大量思考和实践,将很多想法在项目上落地实施。


美的旭辉·天赋园林景观实景


在普通人看来,从看到它开始,就能想到以后惬意的生活场景,并且身置其中,愿意将里面的景致去和家人及朋友去分享,好的园林带给他的是生活的进阶和满足。


美的旭辉·天赋园林景观实景

而作为专业的住宅园林建造者,在江苏旭辉看来,好的园林是首先需要满足最理性的标准,这其中包含了住宅绿地面积、住宅园林的规划和建造的原则、住宅园林绿植的选择、管理与维护,当达到这些理性的内容所规定的的标准后,才是园林中感性部分。


美的旭辉·天赋园林景观实景

园林的感性打造,是艺术与自然的结合。

江苏旭辉在打造每一个项目的住宅园林之时,都会强调这个理念。因为在城市中,不缺乏钢铁水泥式的生活,缺少的是自然、有趣的、有人情味的生活。尤其是在居住的地方,让自然融入生活,让生活的地方更有趣更有人情味,才是所谓美好生活该有的模样。


美的旭辉·天赋园林景观实景

美的旭辉·天赋(思贤雅苑)以一轴两园十二庭的精确划分,呈现对称建筑的园林景致,一园一景,各有侧重,各有千秋。同时,园林内四季植物的争奇斗艳,春可赏花,夏可纳凉,秋可品叶,冬可观雪,四季缤纷,旖旎多姿。在满足园林绿化的硬性指标的同时,更是将东方的诗意融入到园林景观中。白天,花园躬耕,“斜风细雨不须归”;夜晚,亭间烹茶,“清风朗月意深沉”。


美的旭辉·天赋园林景观实景

江苏旭辉将美好生活的意象完全融入到天赋(思贤雅苑)的园林景观的打造,恰到好处地体现了理性和感性的完美融合。同时这也是江苏旭辉在常州第一个交付的住宅园林的项目,能够成为常州住宅园林的代表之作。


美的旭辉·天赋园林景观实景

尊重自然,尊重当代人居住习惯,建造融合理性与感性的住宅园林。

江苏旭辉打造住宅园林时,一贯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在打造一流景观社区的同时,在常州奔牛也设立了一个产品研发中心,针对不同类型景观做专业研发创新工作,最新的工作成果,将在今年年中,江苏旭辉高端产品线——铂悦天宁一期交付中呈现。

江苏旭辉以匠心绘就理想生活的图景,也满足了中国人诗意生活的情愫。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