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千载芙蓉 盛会东方 | 千亿金科芙蓉封面作品 案名亮相

时间:2021-3-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61 我要评论(0)
千载芙蓉,历史漫漫,金科匠心而作,深度理解中国建筑,将城市未来前景与传统人居理念相融合,将当代文化与东方美学相结合,于芙蓉镇芯,一部东方美学巨作即将惊艳亮相——金科·东望玖著,案名全城首发……

芙蓉正席,金科匠著,东方洋房,府境生活排场

千年文脉化作沧海游龙,在历史的烟尘中飘然远去,唯有残留的吉光片羽挣脱现实的引力,在过去与当下交辉的瞬间,镌刻下动人一笔。东方文化是最古老文化,同样中国建筑也是世界上现存文化中最古老的建筑,中国建筑在光阴岁月的流变之中,注视着时代变迁,见证着历史与革新。

千载芙蓉,历史漫漫,金科匠心而作,深度理解中国建筑,将城市未来前景与传统人居理念相融合,将当代文化与东方美学相结合,于芙蓉镇芯,一部东方美学巨作即将惊艳亮相——

金科·东望玖著,案名全城首发。

金科落笔 形制东方风韵

回溯文明源头,心中的向往重回东方。金科地产,循梦二十余载,一直秉承东方情怀,

致力于传承千年礼序,传承浓郁的东方之美。20年来,金科对东方人居的探索从未停止,以匠心工艺,历经10000+洋房作品淬炼,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金科建筑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将传统的东方意境与现代风格相融,化繁为简,形制东方,打造用细节感动生命的建筑。以内敛沉稳、清雅含蓄的古典审美,为现代空间注入洗练、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风韵,创造出沉稳含蓄、典雅端庄的传统东方之美。

千载芙蓉 潮起东方雍容

从古至今,从旧时长安到西安,到六朝古都的南京,再到明清时期的帝都紫禁城,东方文化伴随着东方的建筑一直成长着,他们承载了千年历史诉说的同时,也见证了无数个朝代的变迁。“门对青旸蓉湖桥,家近芙蓉湖”,一湾芙蓉湖,浩渺烟波,一座芙蓉镇,3000年福祉,在渊远历史长河中蕴生出东方雍容。金科·东望玖著,握手龙城,落址芙蓉镇芯,雄踞常芙路正席,恢弘执笔,首筑龙城东大门,以一部全新的东方美学作品,敬献城东崛起。

芙蓉正席 首望东方排场

  历史通往未来,城芯版图正行。在镇芯逐步与城际圈接轨发展进程中,依托于立体网络枢纽兴起的芙蓉镇,正肩扛起龙城东部大门首张门面。金科·东望玖著执首芙蓉中轴,毗邻横林高速枢纽,紧邻沪蓉高速及沪武高速的横林枢纽,可快速抵达龙城市区,城际出行方面,畅行无忧。周边生活配套醇熟完善,芙蓉菜场、芙蓉卫生院、芙蓉小学、芙蓉幼儿园、芙蓉中学等日常配套齐聚,多重资源为镇芯生活铺垫新排场。

玖著府境 盛会东方人居

金科以二十载洋房修为沉淀,承袭纯正洋房正统血脉,深度挖掘东方文化和美学精髓,满足当代中国人内心的文化瞻仰诉求。金科·东望玖著精选新亚洲建筑立面,融粹东方与现代建筑特色,将东方雅逸的生活方式第一次带到芙蓉镇,打造一部匹配芙蓉菁英向往的人居范本。以新中式的风格带来金质生活的同时,在产品到园林以及项目各个层面均精心打造,让其建筑既蕴涵传统中式建筑的精髓与风雅气息,也浸润着现代设计的内涵与韵味,秉持匠心精著东方府邸,为芙蓉府境生活开篇立序。

金科集团秉承美好你的生活的愿景,将东方美学与建筑完美相融合,营造出特有的“金科美学”,匠心打造集美洋房产品用建筑致敬每一座城市,让世界重回东方,美好如初。

2021年金科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首入芙蓉,相信金科的到来,必定会给芙蓉带来新的美好人居新体验。未来,金科将在这里潜心匠造,以东方美学的传世居所,向千载芙蓉致敬,即刻起让我们共同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