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春暖花开焕新家|2021购房选户型攻略新鲜出炉,请查收!

时间:2021-3-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481 我要评论(0)
常州荷樾府,9#建面约98-114㎡宽境3房,荷园爆款户型热势加推,仅余68席,爆款户型抢购中。2成首付,28万起圆梦主城荷园芯……

时间的清古,氤氲着春日的花香

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幻

是一树一树的花开,邂逅人间春光正来


(示意图)

美景启于春,幸福始于房

阳春三月,让人心动的不止于草长莺飞

更是置业安家的大好时机!

那么,春季购房选户型

有哪些需要特别留意的呢?

选择品牌开发商

百强光明 置业者共识之选

买房是一件大事,置业者出于慎重考虑,大多会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因为品牌开发商不仅做的是产品,也是做企业的品牌,往往在地段、配套、物业等方面有着很大优势。

国企光明地产,光明食品集团旗下支柱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实力布局龙城,匠筑常州荷樾府、光樾华庭、拾光里三子,绘制约55万方荷园新城。


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荷园新城 价值入主正当时

买房学会买预期,这样的房子以后的发展潜力才会大。一看近两年政府对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主要方向;二看关注城市规划动作,比如区域规划、轨道交通规划等。

2021年随着高价地块入市,2万+或将是常州楼市未来的主流,荷园新城聚合了龙城优渥的商业、交通、教育、生态公园等资源,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区位图)

常州荷樾府,傲立荷园新城C位,于荷园畔近揽醇熟生活配套,周边地铁4号线规划中,多维交通出行无忧;荷园、慧园、青枫公园、飞龙体育公园,樾享公园绿肺;新北万达广场、龙湖天街、宝龙城市广场,三大商圈环伺,咫尺繁华;北师大附属学校、新闸中学、新闸小学、鸣珂巷荷源幼儿园,15年全龄教育,筑梦孩子菁英未来。


(示意图)

买好房选主城红盘

品质舒居 值选荷园爆款户型

买房不仅要关注房价,更要看选的户型是否适合自己与家人。常州荷樾府,9#建面约98-114㎡宽境3房,荷园爆款户型热势加推,满足三代同堂的人居理想。

南向双卧,尊享馨雅飘窗,拥抱阳光;IMAX朝南大横厅,盛纳三代同堂之欢;南向奢阔瞰景大阳台,拥揽四季盛景;健康卫浴,干湿分离,流淌生活韵律;奢阔楼间距,更全视野的体面人生;得房率高,生活空间更宽阔……更多阳光,更多清风,更多尺度,更多从容。主城公园房,助你开启璀璨人生!


(样板间实景图)

暖春焕新家,置业正当时

常州荷樾府

建面约98-114㎡宽境3房

9#仅余68席,爆款户型抢购中

2成首付,28万起圆梦主城荷园芯

欲购从速,抢占价格洼地要趁早哦~


周末活动预告

↓↓↓

动感卡路里 乐在其中

2021年3月27-28日

“动感卡路里 乐在其中”活动

发电单车、抖音网红游戏“眼疾手快”

等你来挑战!嗨·动起来~


卷腹器、动感单车、智能呼啦圈、

踩踏减肥机、太空漫步机


(示意图)

挥洒体重的汗水,SHOW出青春的姿态

来常州荷樾府营销中心

一起减脂吧!

常州荷樾府

钟楼区 双名校 地铁4号线(规划中)

宽境三房 焕新荷园

常州荷樾府营销中心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新龙路77号(荷园正南侧)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