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从繁华的香港中环,看见东经120的未来 | 龙信·臻园

时间:2021-4-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980 我要评论(0)
龙信·臻园站在时代前列,看向未来,以自身大匠的显赫实力,为城市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再造人居标准,赋新天宁新城!龙信·臻园三大展厅现已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双层巴士,霓虹招牌,是TVB上常常出现的场景,它们和摩天大楼、名牌商场一起,拼成一个繁华香港模样。经历过亚洲的金融危机和股市起伏,香港,依旧屹立在亚洲的东南角,成为亚洲经济金融的排面。

中环位于香港的中西区,是香港的政商中心,香港的政府总部、立法会大楼、终审法院以及前港督府(现礼宾府)均布于此,是特区政府决策及权力中心。

如果说香港是亚洲的国际金融中心,那么中环就是香港的金融中心。从中环地铁站出来,沿着德辅道步行2分钟,跃入眼帘的便是恒生银行和汇丰银行在香港的两栋标志性大楼,而周边更是随处可见渣打银行、中国银行等巨大的广告牌,金融氛围极其浓厚,从这里出入的人自带职场菁英、金融人才的光环。

中环是香港的心脏地带,也是港岛开端口后最早开发的地区,也是香港的商业中心。置地广场、历山大厦、遮打大厦和太子大厦等商场以多条天桥相互连接,成为一个庞大的商场组群,这些商场里云集了包括Louis Vuitton、Prada、Chanel旗舰店在内的超过200多个国际顶级品牌,和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盛名之显赫,成为很多国内外游客来到香港的必到之地。

一如中环强大的金融生态凝聚起磅礴的发展之力,常州也将东经120视为主城之上的发展引擎,以此擎动一城未来。

天宁区政府迁至东经120附近,无疑代表着整个区域的政策将随之向东经120方向倾斜。农业银行、江苏苏宁银行、东海证券、月星集团、上汽等集团公司与去政府分别签立合作协议与入驻协议,东经120商务区金融商务广场正在建设,恒生科技产业园吸引200多家高新企业入驻,正在发生的一切,都在预示着一个以产、城、人融合发展的金融商务区即将在天宁新城新生。

主城之上,集产业生产、金融经济、政治中心、居住配套、生态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片区,将像香港中环一样,积蓄动能,为城市繁荣,增添全新的动力。

龙信·臻园站在时代前列,看向未来,以自身大匠的显赫实力,为城市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再造人居标准,赋新天宁新城!龙信·臻园三大展厅现已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独具龙信匠心的诚意之作

集聚世界眼光与品味之盛

相逢天宁 璀璨都心

【龙信 · 臻园】

解锁天宁新时代人居秘密

共励前行美好未来

项目电话:0519-8628 9999

城市展厅地址:青龙西路(青龙派出所对面)

天宁吾悦广场展厅地址:天宁吾悦广场负一层(永辉超市入口处)

新北万达展厅地址:新北万达中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